位置:首页 > 经验 > 情感 > 正文

我想和你好好的原版结局

更新时间:2024-04-28 10:33:23

一)我想和你好好的原版结局

1、我想和你好好的原版结局暗示男女主终究是分手了。影片最后喵喵去找亮亮时剪掉了长发,所谓从头开始,代表着她放弃了这一段感情。此时的喵喵请求亮亮再带她去飚一次车,开车的过程中,两人往昔的画面倒带式不断呈现出来,也代表两人关系最终回到了起点。

2、这部电影取材于生活,男女主角的故事,完整的叙述了爱情幸福过后的疼痛,因此在画面上没有爱情电影中唯美的场景,拍出了真实的感情生活。两个人的相处方式,将爱情真实的样子尽数展现,热恋时的柔情似水,强烈的占有欲开始显露,过了热恋期开始厌倦,撒谎以死相逼等,最后恶言相向分道扬镳。

3、此外,影片为了制造结局,对喵喵偏执的性格也没有合理的解释,让这个故事看上去更像一场闹剧。这样开放性的结局让人不禁误解他们重新在一起了。

二)我想和你好好的结局

1、最后男主蒋亮亮和女主喵喵两人如胶似漆,因为蒋亮亮前女友的屡次请求帮忙,变成了以吵得天昏地暗结尾。终于他累了,联系了前女友可没想到是却是喵喵,喵喵也因此彻底离开了他的生活,直到有一天他醒来,喵喵坐在床边,请求他如初见时带她飙一次车,车流中整部电影随着剧情的倒回结束。

2、《我想和你好好的》是由李蔚然执导,作业本担当编剧,冯绍峰、倪妮主演的爱情片,于2013年10月12日在中国上映。该片讲述了北漂青年蒋亮亮和女友喵喵从相识到分手的全过程。

三)路由器显示DNS服务器异常怎么解决

1、将DNS服务器IP设置为固定的IP地址。首先打开“控制面板”-“网络和共享中心”,点击打开网络连接状态。

2、在弹出的小窗口点击左侧下方的“属性”进入网络属性面板。

3、在该属性面板用鼠标双击打开“internet协议版本4”进入设置页面。

4、在出现的界面选择自动获取IP地址。在下面选择“使用下面的DNS服务器地址”并在栏目输入其他DNS服务器IP。设置完成后点击保存就可以了。

四)迷你世界蓝图的作用是什么

1、蓝图就是能复制别人建筑的一种工具,而且复制过来的建筑只能在对应的存档内使用!也就是说,无法用建筑蓝图功能将别人的建筑带到自己的房间内呢,不过拥有了蓝图功能,可以轻松操作,分分钟就能成为一个建筑大神。

2、在我们使用蓝图功能时,这些东西得提前备好:区域复制方块、蓝图工作台、电能产生器和空白卷轴。

3、之后进入游戏房间内,找到自己喜欢的建筑,准备进行复制,接下来就来复制眼前这栋房子,我们可以随机铺垫一些装饰品,之后看看效果。

4、然后把一个区域复制方块放在这栋房子的一个角上,之后再放张一块,只放一块用处不大,必须放下第二块而且第二块的位置应该与第一块对应哦。铺垫好以后会出现一个蓝框的,之后把蓝图工作台放到刚开始我们放置的第一个方块区域的旁边,这个框框会变成黑黄相间的样子,这就是大家设置的蓝图区域了。

五)中专能考什么大学

1、职业中专学生都是选择了专业的,所以当中专生考大学可以选择对口的职业院校。另外还可以报考本科院校设立的对口高职本科。这些招收中专的大学基本为普通大学,重点大学不招收中专生。

2、如果中专生通过自身努力,可以参加全国普通高中统招高考,只要成绩优异,达到大学的录取分数线,就可以选择任何大学了。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