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透明手机壳发黄怎么清洗

更新时间:2024-04-28 01:07:48

(1)透明手机壳发黄怎么清洗

1、牙膏:将手机壳取下来,表面用湿巾擦拭干净,然后挤上一些牙膏,用刷子将牙膏涂抹均匀,并且用小刷子多次刷洗手机壳,一般刷洗五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就可以,方法简单有效。

2、肥皂水:如果手机壳上面有一些油污之类的污垢,那么就要使用肥皂水进行清洁,用软布或者化妆棉蘸取肥皂水擦拭手机壳,多次擦拭之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再用干布擦干即可变白。

3、酒精:可以使用医用酒精,也可以使用含有酒精的花露水、风油精,都能够起到去污变白效果,直接用化妆棉蘸取酒精或者含酒精液体,多次擦拭手机壳,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并擦干。

(2)一般空调怎么清洗

1、室内机:

(1)首先将机身彻底擦拭干净,包括室内机(挂机)顶部的进风口。

(2)打开面板,抽出过滤网,把机内可以擦拭的位置都仔细擦拭干净,把过滤网拿到自来水管上先有内往外,再由外往内反复冲洗干净。

(3)将过滤网晾干或擦拭干净后重新安装好就可以了。

(4)如果室内机蒸发器太脏,就应该购买专用的空调清洁剂进行清洁处理了。

2、室外机:

(1)直接用自来水管上下冲洗,把室外机温度交换器(翅形铝箔散热片)冲洗干净就可以了,包括右侧面。但应注意,不要直接对机内风扇及电源接线处冲洗,避免水流入到风扇轴承导致润滑不良及造成电路故障。

(2)用长毛刷沾水上下刷洗。

(3)用大饮料瓶灌满水,把瓶盖钻个孔进行喷淋冲洗。

(4)如果被油污污染,就必须购买专用的空调清洁剂进行清洁处理了。

(3)猪小肚怎么清洗干净又简单

1、需要清洗的猪小肚,附在猪小肚上的筋膜要剪掉。

2、从猪小肚开口处下剪刀,剪出一个可以方便清洗的缺口。

3、从缺口处将猪小肚里层翻出来,在流水下冲洗干净。

4、料理盆里加入2汤匙盐,将洗净的猪小肚放进去。

5、用力抓洗猪小肚,至抓出粘液。

6、在流水下冲净粘液。

7、将冲洗干净粘液的猪小肚放入料理盆,加入适量清水,倒入2汤匙白醋,浸泡15分钟帮助消除猪小肚上的异味即完成整个清洗程序。

(4)木地板很脏怎么清洗

1、实木地板打扫起来很麻烦,因此更要注意方法策略。

2、首先用柔软的扫把进行清理灰尘。

3、再用拧干的抹布进行擦拭。

4、半干的状态进行擦拭,效果最好。

5、如果地板上有污渍,可以蘸取淘米水或者洗洁剂进行擦拭。

(5)冬银银项链怎么清洗

牙膏清洗法。牙膏还是非常常见的,每个家庭都有牙膏,如果银项链出现了氧化的现象,可以直接用家里的牙膏涂抹在银项链的氧化部位,然后用质地比较软的刷子蘸上一些温水轻轻的擦拭氧化部位,接着再用质地比较软的布将银项链擦拭干就可以了。

橡皮擦清洗法。银项链在佩戴时间长了以后,表面都会有一些氧化的现象,如果表面氧化的现象不是特别严重,只是比较轻微的症状,这个时候可以直接拿去除铅笔痕迹的橡皮擦轻轻的将银项链表面的氧化物质擦掉,银项链就可以恢复原来的状态了。

中性肥皂清洗法。银项链在佩戴的过程中,有可能会出现轻度腐蚀的状况,这个时候表面的颜色就会有一些晦暗,这个时候可以直接拿家里的中性肥皂涂抹在银项链上面,记得用软刷子擦拭银项链,接着再用软布进一步擦拭,银项链就可以恢复原来的光泽。

擦银布。在购买银项链的过程中,如果以后想要方便的清洗银项链,这个时候可以直接购买一些擦银布,擦银布上面有保护银项链的物质,用擦银布擦拭型项链的话,不会带来太多的损伤。

洗银水清洗法。有些银项链由于佩戴的时间特别的长了,所以上面的污垢特别严重,对于这些污垢严重的影响链,可以直接用洗银水来进行清洗,洗银水清洗过的银项链会比较干净彻底。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