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微信可以频繁退出登录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10:38:07

一 微信可以频繁退出登录吗

1、微信可以频繁退出登录。但是有的会被封号,可以在微信里面设置登录权限就不会被封号,设置完成后,每次登录微信时,手机收到短信验证码,输入验证码后就可以登录微信了。这样不会被封号的。

2、被封号的原因:因为微信要保护你的个人账号,防止有人窃取你的个人信息,包括家庭住址、银行卡号等等。

二 微信可以设置主题皮肤吗

1、我们用手机登录上微信后点击图示的“我”选项。

2、下一步在“我”选项中点击“设置”选项。

3、接着我们点击“设置”中的“通用”按钮。

4、然后再点击“通用”选项中的“聊天背景”。

5、再点击“聊天背景”选项中的“选择背景图”选项。

6、最后我们选中要使用的背景图后点击完成按钮就设置好主题皮肤了。

三 微信可以删评论了吗

1、微信可以删评论。步骤:打开手机微信,进入微信首页,点击页面下方的“发现”,进入微信的发现页。

2、在微信的发现页中,点击“朋友圈”一栏,进入我们的微信朋友圈。

3、在微信朋友圈中所有好友发的动态中,找到我们想要删除评论的那好友动态,点击我们发的那条评论。

4、点击我们发的评论是,评论后方显示对应的操作功能:复制、删除,我们点击删除。

5、当我们点击删除后,我们给好友动态的评论就删除了,就不会再在好友的朋友圈动态下方显示了。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