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未成熟的芒果怎么保存

更新时间:2024-04-27 19:41:27

(一)未成熟的芒果怎么保存

1、用保鲜袋装好后密封(里面有少量空气)储存,量少可以放在冰箱里的保鲜层,最好是有0℃保鲜的冰箱。

2、用水果催熟青芒果。苹果或者熟透的香蕉在存放时,会散发出一些乙烯,青芒果在吸收乙烯以后会就很快成熟,具体做法是把成熟的水果与青芒果放一个塑料袋中,并把口扎紧,放在温暖的地方,过几天就会变黄变熟。

3、用大米催熟青芒果。大米在存放地也会产生出一些乙烯气体,而这种乙烯就是催熟青芒果的重要物质,因此在购买了青芒果以后可以回家把它埋在大米中,过三四天以后取出,也会发现芒果已成变得完全熟透了。

(二)未成熟的桃子怎么腌制

1、把准备好的桃子要用清水洗净,并用毛刷把它表面的绒毛全部刷洗干净,再把它切成块状,在锅中放适量清水加热烧开,把切好的桃子果肉放到沸水中焯2~3分钟,取出以后降温,控干表面的水分。

2、把准备好的白糖和冰糖与处理好的桃子果肉放在一起搅拌均匀,然后把新鲜柠檬捣碎后取出柠檬汁也放入到桃子果肉中,调匀以后直接装入到干净的玻璃瓶中,密封腌制就可以。

(三)做窗帘生意从哪入手

1、进货:窗帘进贷通常都在浙江绍兴的柯桥和广东进货,也有在济南三孔桥,可根据您的具体位置来选择市场。

2、审批资质:营业执照,工商审批文件。

3、门店:工业电动缝纫机一台、工业包缝机一台、包扣机一台、电锤。

4、现在做窗帘生意的较多,想要将生意做好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色,而且一定要懂得搭配。作为一个去窗帘店买窗帘的人,自己买的窗帘的时候只会关心几件事,价钱优不优惠,搭配好不好看,质量好不好。在这三个因素当中,搭配这一点是最为微妙的,因为不是说单单是窗帘款式好看,安装上去就好看,客户考虑最多的一个因素就是,这款窗帘跟我的家里的装修是否搭配。所以有自己的搭配方案格外重要。

(四)怎样提高逻辑思维能力

1、阅读,写作,然后再去思考,树形逻辑思维的方法就是结构化思维。

2、知识就是树枝的连接点,一种逻辑形式则是树枝,树枝加上连接点,就形成一个树形的逻辑思维结构。

3、每天用一张纸写一个问题,再用树形结构逻辑思维来分析这个问题,寻找新的想法,想到什么就直接写什么,别犹豫不决。

(五)晒干的鱼怎么保存最好

1、干鱼的保存最好还是利用冰箱,如果两天内将吃完,则将干鱼直接放进冰箱即可。

2、如果要保存两天以上,就要用聚乙烯薄膜按每次的食用量,装入塑料袋,一份份扎紧,再放进冰箱保存。

3、新鲜的干鱼,可以保存一、二个月。

4、食用时提前一小时取出,然后像平时那样烧煎即可。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