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娱乐 > 正文

小说里一些感人的话语

更新时间:2024-04-27 20:28:38

Ⅰ:小说里一些感人的话语

1、这世界有一些人或事可以让我为之去死,包括你。但是我却只想为了你一个人而活,哪怕会活得很辛苦。——《然后,爱情随遇而安》

2、怎么办,哥哥,没有你我活不下去了。——《岁月是朵两生花》

3、他以前奇怪她怎么那么爱哭,直到后来才知道,原来那只是他一个人的特权。她只在他前面哭。——《良言写意》

4、他们最终,是选择爱情,还是背弃,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年轻的梦想,青春过去就没有了。——《恋爱吧,就像从不曾受伤那样》

Ⅱ:小说里形容腰细的句子

1、楚腰纤细:楚腰:称妇人的细腰。形容美人的细腰,曲线玲珑。

2、杨柳腰、水蛇腰、小蛮腰。

3、蜂腰猿背:细腰窄背。形容轻盈俊俏。

4、肩若削成,腰若约素、不盈一握5、 盈盈一握、杨柳腰、婀娜。

6、腰如细柳、柔韧、纤细。

7、蜂腰削背:细腰窄背。形容轻盈俊俏。同“蜂腰猿背”。

8、楚腰卫鬓:指细腰秀发。借指美女。

9、她腰身苗条,脚腿伶俐,身子结实,每一个动作都带着粗野而优美的风韵。

10、她整个身姿既柔韧纤细又带有五月春光和新开的花朵的青春朝气 。她亭亭玉立,婀娜温柔,像水仙似的。

Ⅲ:在李碧华的小说里青蛇的最后结局是什么

在李碧华的小说里青蛇的最后结局:

1、法海放过小青,小青立即杀死了背叛妻子的许仙。

2、小青借着红卫兵推倒雷峰塔,救出了素贞。

3、一日,素贞和小青在西湖边,遇见了转世的许仙。素贞的心不禁随着那个男子去了。下定决心的小青一拧身子,也袅袅地追上去。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