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电脑上怎么下载的钉钉怎么加入班级

更新时间:2024-04-27 21:29:59

一:电脑上怎么下载的钉钉怎么加入班级

1、电脑上下载的钉钉加入班级步骤如下:首先注册并登录钉钉APP,在微信群里点击老师分享的邀请链接。

2、点击链接后,就会自动跳转到钉钉界面,并打开邀请加入页面。

3、在邀请界面,输入学生姓名、所在班级等信息。

4、在选择加入班级时,需要选择正确的校区、学段、年级、班级,尤其是有多个分校区的,一定要注意。

5、选择与学生的关系,并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然后点击【发送验证码】证码后,正确输入。最后点击【申请加入】按钮。然后等待学校审核后就可以加入到相应班级群。

二:中国大学mooc可以在电脑上下载吗

1、准备工作:打开搜索引擎,在中国大学MOOC注册一个帐号,然后用自己的帐号和密码登录到中国大学MOOC首页;点击下载按钮,即可选择下载pc版到电脑上。

2、2019年12月16日,教育部公布首批教育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教育APP)备案名单,高等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旗下“中国大学MOOC”应用获得通过。

三:电脑上space键在哪

1、space键就是空格键。

2、原来老的键盘space键都有标注的,随着space慢慢被空格键的中文说法所代替,而忽略space键的英文(可能也就一些技术类的快捷键还是使用space的说法,如:中英文切换快捷键按ctrl+space,即按ctrl+空格)。

3、现在我们说到space键,都只能听到空格键了。一般键盘上最长的哪个键就是space(空格键)了。

四:电脑上的符号怎么输入

1、逗号,句号:将输入法切换成中文,找到键盘上对应的逗号或句号键,按下即可。

2、顿号:将输入法切换成中文,然后按住键盘上的问号键,顿号就直接出来了。

3、双引号:按住shift键后,找到键盘上的引号键,连按两下即可。

4、冒号:按住shift键后,找到键盘上的冒号键,按下即可。

5、感叹号:按住shift键后,按下键盘上方的数字键1即可。

6、括号:按住shift键后,按下键盘上方的数字键9然后再按0即可。

7、省略号:按住shift键后,按下键盘上方的数字键6即可。

8、书名号:按住shift键后, 按下键盘上的逗号键再按句号键即可。

9、@:按住shift键后,按下键盘上方的数字键2即可。

10、下划线:将输入法切换成英文,按住shift键后,按下键盘上方横杠键即可。

11、斜杠:将输入法切换成英文,按下键盘上的问号键即可。

12、特殊符号:打开word文档,点击插入,找到特殊符号,点击符号,更多。里面涵盖了多种符号供我们选择。找到你想要的符号后,右键复制,粘贴到我们需要的地方即可。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