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正文

隋朝为什么短暂而亡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6:44

(1)隋朝为什么短暂而亡

1、原因:隋炀帝的暴政;滥用民力;重役年年有,丁男不足,征调妇女服役。

2、征伐高丽;三次对高丽的战争,士兵死亡大半。对高丽三次战争,隋炀帝即位后,要求高丽王朝觐见,遭到拒绝。隋炀帝以此为借口出兵高丽。每次都有20—30万人,多则100万结果都大败而归,船工有的长期在水中作业,腰部以下生蛆腐烂,大多惨死。

3、奢侈腐化;修建豪华宫殿,耗费巨大人力、物力,征集各地奇花异石。严刑酷法:凡反抗朝廷者,皆斩。

(2)家里门窗禁闭为什么会有蝙蝠

1、蝙蝠能够从狭缝中进入家中,请一定要仔细检查一下门窗,检查一下家中门窗之间是不是仍然有缝隙或者是门窗未紧闭。

2、蝙蝠只需要很小的缝隙就可以进来,比如说是阳台上的排水口、空调里的管道、抽油烟机的管道、排气扇缝隙等。

3、阳台养花的房间,平时窗户经常开关,也可能成为原因。

(3)为什么雪莲果切开变黑

1、雪莲果褐变主要是氧化反应所致,生成的醌类对身体没有特别影响,是可以吃的。但是雪莲果颜色加深可能会影响食欲,最好是把外层变黑的果肉削掉后再食用。

2、把切开的雪莲果放在清水中浸泡,其主要目的是为了隔绝氧气,减缓氧化过程,防止雪莲果变黑。

(4)王者荣耀战队赛为什么开不了

1、时间不对,注意提到的时间只有周五、周六的12:00——24:00才会开启,不到活动时间内无法参加。

2、段位太低,新赛季规定钻石或者以上段位的才可以打段位赛,也就是说铂金、黄金、白银和青铜没办法打战队赛了,这样就没办法提供战队贡献,增加战队总战力。

3、次数满了,一周只能打6次战队赛,玩家房间组队的时候会提示本周还差多少次战队赛。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