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汽车 > 正文

宝骏rs5为什么卖不动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1:46

Ⅰ:宝骏rs5为什么卖不动

1、发动机过老,宝骏RS5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是这个级别的常规武器。问题是,这部发动机的技术过于成熟,换句话说就是稍微有点老了。比如它瞄准的竞争对手哈弗H6、长安CS75和荣威RX5等车型几乎全部换装了直喷发动机,宝骏RS5的发动机依然还是歧管喷射。体现在数据上,同样是1.5L排量,哈弗H6的1.5T发动机可以迸发124kw的功率,释放285Nm的最大扭矩,宝骏RS5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11kw,最大扭矩250Nm,在性能方面相差一个级别。

2、变速箱弱势,和这台孱弱发动机匹配得是一台CVT变速箱,这台变速箱型号CTF25,据说对标捷特科8CVT,由柳州上汽变速器柳东分公司生产,变速箱钢带则由博世提供,看起来似乎不错,问题是它太新了,新的没有经过市场检验,令人联想到当年盛瑞旗下的8AT(经过了多少次升级,至今没有成熟)。同时这款变速箱能够承受的最大扭矩只有250Nm,而为了保护钢带,它不得不牺牲降档时候的平顺性,并带来不可避免的顿挫感……

3、价格没有优势,对于他们来说,早就习惯了宝骏7万至9万元的价格定位,现在突然出一款10万至13万的新车,这大大超过了他们的认知,在感情上难以接受。因为在大多数人心目中,宝骏本身就是一个低端品牌,最大优势就是价格低,如果你的价格和哈弗H6一样,我干嘛不买哈弗H6?

Ⅱ:为什么鱼产子不好钓

1、因为母鱼着急产卵,公鱼着急受精繁衍自己的品种的后代,没心情吃饵,所以就显得不好钓。

2、这个时期可以用可以钓鱼,然后钓浅滩跟水草边,鱼游到那个地方看见颗粒了会吃一口,但是颗粒得有点味道的比较好,鱼甩完籽后就是钓鱼的黄金季节了,气温也高了,鱼也甩完籽了,食欲大开,钓鱼人要抓住这个好时机。

Ⅲ:古代封王为什么不封异姓

1、古代封王是皇族子弟才有的特权,封异姓王往往会导致异姓王做大而无法控制,但是部分朝代也有异姓封王。

2、异姓封王之所以困难,是因为刘邦,刘邦在建立汉朝之初,为了稳定各方的势力,封了几个异姓王。但是在国家逐渐稳定之后,这些异姓王都被刘邦消灭了,刘邦也提出了非刘姓不能称王的命令。从此之后每个朝代都效仿刘邦的做法,异姓封王的条件极为苛刻,但是后世还是出现了许多异姓王。

Ⅳ:中国人为什么被称为唐人?

1、唐代,是中国古代最繁荣强盛的一个朝代。从唐太宗贞观开始,拓土开边,威震中亚、西亚及南海诸国。西北地区少数民族称唐太宗为“天可汗。”武功之盛,可想而知。到了唐玄宗开元之治,国威更加繁盛,远近各国都派人前来“访问”。从此,海外人对中国的一切便均以“唐”字加称,如称中国人为“唐人”,称中国的字为“唐字”,称中国为“唐山”等等,这种情形延续至今。

2、唐朝覆亡后,由于唐对世界经济、文化的影响,外国人对中国人称为“唐人”的习惯一直未变,从宋元直至明清都是如此。《明史·真腊传》中说:“唐人者,诸蕃呼华人之称也,凡海外诸国馑然。”直到目前,老一辈的华侨仍喜欢自称“唐人”,称中国为“唐山”,至于华侨聚居的地方称为“唐人街”,这几乎举世皆知。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