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情感 > 正文

英雄联盟生日祝福语

更新时间:2024-04-27 16:47:33

①英雄联盟生日祝福语

1、在这个平常却又非常特别的日子里,送上简单却又非常温馨的祝福:生日快乐!愿你以后的每一个日子都快乐美好,幸福无数!祝福你。

2、一份祝福,一份真诚,在你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公司全体同仁给您送上生日最最真挚的祝福,祝您生日快乐、家庭幸福。

3、在你的生日之际,给你送去我诚挚的问候,愿我的祝福如春日清风、夏日阳伞、秋日香茶、冬日暖阳,为你捎去清凉、避雨遮阳、爽口养胃、送去温暖。

②英雄联盟莉莉娅英雄介绍

1、莉莉娅是生活在森林的魔法之灵,外形是人头鹿身的少女形象,不过头上有着一对毛茸茸的鹿耳,手拿一跟木质魔杖,定位是法系英雄,能够使用魔法让敌人陷入沉睡。

2、LOL莉莉娅技能展示

(1)被动技能:梦满枝

莉莉娅的技能命中敌人后会对敌人施加梦尘标记,一段时间内持续造成敌人最大生命值百分比的魔法伤害。

(2)Q技能:飞花挞

莉莉娅挥动木杖对身体四周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对木杖外缘的敌人造成真实伤害。该技能成功击中敌人后,会提高莉莉娅的移速。

(3)W技能:惊惶木

莉莉娅将木杖砸向指定区域,对命中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位于技能中心的敌人会受到额外的伤害。

(4)E技能:流涡种

莉莉娅发射出一颗种子,对命中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并减速。未命中目标时,种子会继续沿着技能轨迹翻滚,直到击中一个敌人或是地形。

(5)大招:夜阑谣

莉莉娅送上一支摇篮曲。受到梦尘标记的敌人会逐渐减速,然后陷入沉睡。沉睡的敌人受到伤害时会惊醒,但是会承受额外的魔法伤害。

③英雄联盟盖伦的e可以暴击吗?

1、可以。有暴击装就会暴击的,AOE的爆击加成是150%,就是平时打100伤害,爆击200伤害【出无尽250%】,AOE的只有150【出无尽175%】的伤害。

2、《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拳头游戏(Riot Games)开发、中国大陆地区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英雄对战MOBA竞技网游。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