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商用清炖猪排骨怎么做好吃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7:46

(一)商用清炖猪排骨怎么做好吃

1、食材:猪排骨适量、盐,料酒,葱,姜适量、花椒,大料,桂皮适量、蚝油,酱油,味素适量。

2、锅中放入凉水,放入排骨,打开火大火烧开,把排骨焯一下,捞出放入盘中。

3、准备花椒,大料,桂皮,葱切段,姜去皮切片备用。

4、排骨放入高压锅中,加入料酒,酱油,蚝油,葱,姜,花椒,大料,桂皮,盐。

5、锅中加水,没过排骨。

6、高压锅调到“肉”挡,开始工作。

7、高压锅发出警示,排骨做好了,放入味素出锅装盘。

(二)家里自制酱香白酒怎么做

1、准备材料:酒糟适量、木桶一个、大碗一个、铝锅一口、毛巾适量、水适量。

2、首先准备一个干净无水的木桶,然后倒入适量的酒糟压平。

3、酒糟放完后,再放入一个干净无水无油的大碗。

4、把装酒糟的木桶放到锅中,然后用毛巾把木桶口围起来。

5、在毛巾上放一口干净无水的铝锅,注意要让木桶内部密封不透气,不能漏气了。

6、在铝锅中倒入适量的清水,然后大火烧开,水有点烫手时换水。

7、换水后再次烧至烫手,然后取出木桶里的大碗,这样白酒就做好了。

(三)怎么做辣子鸡又香又好吃

1、原料:鸡块450克,熟白芝麻少许,干红辣椒10个,花椒50粒,青椒一个,葱,姜,蒜各适量,盐5克,白糖5克,料酒5克,醋5克,生抽10克。

2、半只鸡洗净后,切成块,泡水30分钟去掉血水,葱切段,姜蒜切片,青椒手撕成小块。

3、锅中放油,油烧到170度左右,把鸡块放入炸至金黄色。

4、锅中倒入干红辣椒,花椒,葱姜蒜,爆香。

5、再倒入鸡块。加入各种调料和青椒块翻炒均匀,撒上熟芝麻出锅。

(四)沙琪玛的做法 沙琪玛怎么做

240g中筋粉和2个鸡蛋倒入打蛋盆中揉成面团

倒在揉面垫上揉成表面略微光滑的面团即可(因为只加了鸡蛋,面团会比较沾手,在揉制的过程中撒点中筋粉防粘)

揉好的面团擀薄,切成小面条状(这一步也是要细心,由于面粘黏,柔软,很容易粘在一起。要有耐心,尽量切的细一些,因为一炸会膨胀)

锅内倒色拉油开火烧热,至木筷放进油中,筷子上有大量的气泡,这时就可以放入小面条

炸至金黄色捞出晾凉待用

准备干果,口味随意,添加自己爱吃的、切碎

模具,我用正方形蛋糕模具,里面放上油纸,备用

150ml水和200g细砂糖倒入锅中,开中火煮至变粘稠颜色微微发黄,关火

倒入冷却的小面条和蔓越莓干,快速搅拌。最后倒入模具中。压实冷却切块。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