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我的起源兑换码怎么用

更新时间:2024-04-28 08:33:43

1.我的起源兑换码怎么用

1、在官网首页就可以找到功能页快捷入口,其中有一项就是CDK兑换,点击进入。

2、首先进行登录,接着完成选区选角(需先在游戏中创角),输入兑换码和验证码,确认之后即视为领取完成。

3、通常奖励会在数个工作日内尽快发放到对应的角色上,如果服务器压力不是很大应该在当天就能够于账号接收。

4、登入目标角色后开启设置或者活动页,搜寻找到快捷的兑换输入页面,完成输入和确认即可。

5、这一方式的奖励必然会给到所使用的角色上,如果炸服可能会出现延迟发放等情况,但最终肯定是会发到号上的。

2.迷你世界电能产生器怎么用

1、电能产生器需要依附着方块放置的电路元件,可以放置在方块的上面和四个侧面,不可以放置在底面。默认状态下向周围输出强度为15的电能信号,激活周围的用电器,可以对其本身正上方的实体方块进行强充能。当电能产生器所附的方块被充能时,电能产生器熄灭并停止输出信号和充能。注:蓝色和红色功能一致,同种颜色的电能线相邻会连接,不同种电能线不会连接。

2、电能产生器的作用。电能产生器会产出电能,让周围的方块(包括灯、电石粉等)充电。电能产生器和按钮,开关,拉杆,可给所在方块充能,使其可隔行传递。

3.社保卡怎么用

1、当身份证件使用:2015年10月1日,刑法修正案将社保卡纳入依法可用于证明身份的证件范围。

2、当银行卡使用:社保卡分为医保个人账户和金融账户,部分省市可用于健身,缴纳领取养老金,申领各种保险金。

3、查询公积金、还房贷:可在相应银行营业网点自助终端上查询个人住房公积金。

4.我的世界锻造台怎么用

单击锻造台当熔炉使用。

1、锻造台的用途。锻造台可以更改村民职业,如果村庄里有锻造台且没有工具匠村民,任何没有选择工作站点的村民都有机会改变他们的职业为工具匠。锻造台还能用作熔炉的燃料,每个锻造台能熔炼1.5个物品。

2、锻造台是在我的世界的村庄中天然生成的一种固体物品道具,暂时只可用于给村民提供工作岗位和熔炼。锻造台的合成需要2个铁锭和4个任意木板。

5.arma3怎么用无人机终端

1、按下“shift”键可以使无人机上升。

2、按下“Z”键可以使无人机下落。

3、通过方向键或者鼠标移动,控制无人机移动的方向。

4、首先将“无人机终端”和“无人机背包“收入囊中,然后找一空地用鼠标滚轮选择”组装无人机“,再选择”将无人机连接到终端“,再选择”打开无人机终端“,再在地图上选择需要去的地方,然后无人机就会自动起飞了。最后,用鼠标滚轮选择”操控无人机“或者”无人机武器控制“来操作。再往后,你想干嘛就干嘛吧。对了,寻找地面目标用”N“切换热成像会容易得多。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