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复合木地板怎么挑选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0:26

(一)复合木地板怎么挑选

1、甲醛释放量。甲醛释放量是指复合木地板的环保指数。甲醛是复合木地板生产过程中粘合用的不可或缺物,也是最主要的污染物。目前甲醛释放的国家标准是每100克释放1.5毫克。

2、表而耐磨程度。国家标准规定:家用二级复合木地板耐磨转数需大于4000转,家用一级复合木地板耐磨转数需大于6000转,公共场合复合木地板耐磨转数需大于9000转。

3、吸水厚度膨胀率。这是复合木地板最重要的技术指标之一。吸水厚度膨胀率的高低是决定复合木地板受潮后是否会变形的重要因素。吸水厚度膨胀率高,复合木地板防潮能力就差;吸水厚度膨胀率低,复合木地板质最就好。整体来说,复合木地板平时还是尽最避水使用。

4、地板的加工精度。拿两块复合木地板拼在一起.用手换接缝的高低差;有惫识的摸摸比较比较。品牌之间的差别应该明显,从拼接缝隙的严密程度可以看出复合木地板的好坏。

(二)灯怎么挑选

1、看光源。灯具的光源有比较多,家用灯具的光源目前比较常见的有白炽灯、荧光灯、节能灯以及LED灯几种。白炽灯的寿命较短、耗能大;荧光灯节能型较好,但是频闪较高,会影响到视力;节能灯则体积较小,节能性较好,寿命也比较长,但在视觉上不美观。

2、看造型。吸顶灯选购时除了注重光源的质量,其次就是看灯罩了。灯罩应选择不易损坏的材料,材质要均匀,透光性要高又不能显出发光的灯管。

3、根据场所选择灯具。在卫生间内一般选择节能灯,卫浴间的灯具宜选择吸顶灯或壁灯,客厅是会客的地方,因此光线一定要充足。

(三)怎么挑选黑加仑葡萄干

1、小心染色的葡萄干,正是因为黑葡萄干的市场价值较高,有些黑心商家就会通过蒸熏等手段给葡萄干上色,而这样的葡萄干非常容易掉色。在购买黑葡萄干时,我们可以用手抓起一把黑葡萄干,然后握住手掌,半分钟之后打开手掌,如果发现手掌上粘有黑色,那么就说明是经过染色的黑葡萄干。

2、根据颜色挑选,优质的黑葡萄干颜色非常好看,整体呈现为黑紫色,而劣质的黑葡萄干颜色就会特别乌黑,且没有色泽感。

3、根据干湿度挑选,把手插入黑葡萄干堆,如果感觉黑葡萄干粘手感非常强烈,那么就说明黑葡萄干的湿度过大,这样的黑葡萄干不仅不耐储藏,而且性价比不高。

4、闻味道,经过染色的黑葡萄干,闻起来会有一股特别浓重的化学物质的味道,而纯天然制作的黑葡萄干,闻起来只会有葡萄的清香味。

5、根据大小挑选,仔细观察黑葡萄干颗粒的大小,质量好的黑葡萄干,一般都是用大黑葡萄制作的,所以其个头也就比较大。

6、尝口感,捏起一个黑葡萄干放入嘴中,尝黑葡萄干的味道,如果感觉黑葡萄干的味道非常刺激,那么就不要购买。

(四)怎么挑选牛犊

1、首先必须选择适合的品种,优良肉牛品种不一定适合养殖。圈养情况下尽量选择生长速度快、饲料利用率高的肉牛品种(如西门塔尔牛、夏洛莱牛等),圈养情况下尽量选择适合放牧、营养消耗少的肉牛品种(杂交肉牛、土种黄牛等)。

2、其次在确定品种后,一定要选择其中优秀牛犊和健康牛犊。好品种并不一定全是好牛,可根据骨架、体型等选择其中优秀牛犊。至于带病牛犊和亚健康牛犊,一律不可选择。

3、买牛时挑选健康牛犊,同时尽量选择较大一些的牛犊。运输前禁水禁食6小时以上,运输时装车一定避免拥挤防治踩踏,到场后观察牛精神状况,发现问题及早治疗。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