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如何查宽带是否欠费

更新时间:2024-04-27 22:14:28

一)如何查宽带是否欠费

1、查宽带是否欠费的方法:可以拨打电话客服查询,各大运营商客服电话。热线电话如下:电信10000、联通10010、移动10086、长城宽带95079。向客服提供宽带账号或办宽带时的身份证号,即可查询到。也可以登录移动、电信、联通的官网,查询宽带是否欠费,或拿身份证去营业厅咨询。

2、宽带的缴费方法:打开运营商的官方主页面(联通:http://www.10010.com/ 电信:http://www.189.cn/ );首先选择宽带所在地。接着点击“自助服务”->“网上交费”链接进入。然后在弹出的缴费输入框中输入要进行缴费的电话号码,点击“确定”按钮。并在弹出的确认信息窗口中确认信息,然后点击“确定”按钮。接着在充值宽带费用页面输入缴纳或预存的金额,点击“缴纳”或“预存”按钮。最后就可以选择“网上支付”或“在线支付”两种方式完成缴费操作。

二)qq上次登录时间如何查

1、登陆qq后打开界面,点击左下方按钮,弹出框中点击“安全”,然后点击“安全中心首页”,浏览器弹出安全中心首页,我们就可以在页面中看到最近一次登陆信息。

2、点击“查看更多”进入小心中心页面。点击“登陆记录”,然后就可以看到最近的每天登陆情况。

三)如何查社保编号

1、社保局查询。带上你的身份证和社保卡,到当地的社保局查询。

2、电话查询。拨打劳动保障服务电话12333,根据电话提示或者人工服务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就可以查到社保编号。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