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正文

疫情期间如何给钢琴消毒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5:04

1)疫情期间如何给钢琴消毒

1、练琴前后勤洗手。

2、钢琴除尘:用普通干抹布或者是鸡毛掸将钢琴漆面的灰尘轻轻拭去;

3、钢琴擦拭:将适量的光亮剂均匀地喷洒在专业擦琴布上,然后再在钢琴漆面上旋转着擦拭,不要直来直去,直上直下的擦,需要小范围的划圆。喷口离擦琴布不能太近,也不宜均匀喷洒,正确的方法是将喷口尽量远离擦琴布,不要怕有浪费。这样擦拭出来的钢琴就会比较光亮了。

2)如何给蓝花楹浇水

1、蓝花楹浇水要看季节。

2、在早春或深秋,气温不高的时候,一般要一周一次,越接近夏天,浇水的间隔越短,晚春要两天一次,夏天基部上天天浇水。浇水要浇在根部,这样才能更好吸收。对于刚买来的植株,一般不立刻浇水,除非盆土很干燥。给植株换盆后,需要浇一次透水。

3)如何给幼儿讲元宵节习俗

1、开场:古人云:“千门开锁万灯明,正月中旬动地京”。众所周知,正月十五是元宵节,又称上元节、元夜、春灯节等,是中国民间传统节日。吃元宵、猜灯谜、赏花灯……这些节日活动都再熟悉不过了,那么你知道它们的由来吗?

2、知识点:元宵又叫汤圆,正月十五吃汤圆,是咱们传统的元宵节习俗,寓意着团团圆圆。老辈人们以和为贵,总希望咱们每个家庭在新的一年里都能够和和美美、万事团团圆圆,陪在老人身边吃一碗汤圆,图一年的好兆头。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