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宠物 > 正文

如何让萨摩耶认主

更新时间:2024-04-27 18:24:56

(1)如何让萨摩耶认主

1、给萨摩耶零食玩具等奖励一定是有条件的,其他人常常偷偷给萨摩耶好吃好玩的,却总是成不了萨摩耶的主人。

2、你需要严格指派萨摩耶睡觉地方、大小便地方、玩耍地方,其他人往往对萨摩耶宽容却成不了萨摩耶的主人。

3、你必须走在萨摩耶的前面,比萨摩耶先出门、进门,比萨摩耶先上下电梯等等,而其他人总在萨摩耶身后追逐萨摩耶去萨摩耶想去的地方,却成不了萨摩耶的主人。

4、绝不允许萨摩耶爬上你的床,那是只有你才可以去的神圣地方,萨摩耶只能睡在自己窝里,其他人和萨摩耶一起在他的床上玩耍,结果成不了萨摩耶的主人。

5、当萨摩耶叼着玩具来找你时不要理萨摩耶,你才是可以决定萨摩耶游戏的人,其他人愉快的接受萨摩耶的邀请一起游戏,却成不了萨摩耶的主人。

(2)如何让小孩背诗

1、要有一个学习的环境,父母自己也在做自己的事情,而不是在玩游戏,睡觉。

2、给予奖励,在完成既定目标之后,能够给她比较喜欢的奖励,比如糖果。

3、根据古诗场景,给她讲述这个古诗的背景故事,加深她对古诗的印象。

4、互动游戏,古诗接龙,你说一句,我说下一句,通过接龙达到加深效果。

(3)如何让泥土变成草方块

1、在草方块旁放泥土,过一会儿草就会蔓延过去,如果想采集,需要用精准采集的镐。

2、草方块和菌丝扩散:当泥土方块与草方块相邻并暴露在亮度4或以上的环境时,它会在随机的时段后变成草方块。

3、草方块会在地图生成的时候自动生成,然后也会自动扩散的,不过,它们只能扩散到相邻的泥土上,但是,你草方块的亮度明亮程度在9以上时才可以扩散。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