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学习 > 正文

不必说碧绿的菜畦原文

更新时间:2024-04-27 18:27:45

①不必说碧绿的菜畦原文

1、不必说碧绿的菜畦,光滑的石井栏,高大的皂荚树,紫红的桑葚;也不必说鸣蝉在树叶里长吟,肥胖的黄蜂伏在菜花上,轻捷的叫天子(云雀)忽然从草间直窜向云霄里去了。单是周围的短短的泥墙根一带,就有无限趣味。油蛉在这里低唱,蟋蟀们在这里弹琴。翻开断砖来,有时会遇见蜈蚣;还有斑蝥,倘若用手指按住它的脊梁,便会啪的一声,从后窍喷出一阵烟雾。何首乌藤和木莲藤缠络着,木莲有莲房一般的果实,何首乌有臃肿的根。有人说,何首乌根是有像人形的,吃了便可以成仙,我于是常常拔它起来,牵连不断地拔起来,也曾因此弄坏了泥墙,却从来没有见过有一块根像人样。如果不怕刺,还可以摘到覆盆子,像小珊瑚珠攒成的小球,又酸又甜,色味都比桑葚要好得远。

2、这句话出自《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是鲁迅于1926年写的一篇童年妙趣生活的回忆性散文,此文被收入《朝花夕拾》。全文描述了色调不同,情韵各异的两大景片:百草园和三味书屋。

②男人最不可缺哪五种营养元素

男性需要的营养素——铬 铬能增强机体的耐力,铬也是维持肌肉力量所必需的矿物质之一。中年男子每天至少需要50毫克左右的铬,活动量较大的男性则需要更多。那吃哪些食物可以补铬呢?水果中葡萄就富含丰富的铬,葡萄也享有“铬库”之称。所以,男人每天可以吃一串葡萄或者吃一些葡萄干,还有餐桌上也要经常有一些粗粮。

男性需要的营养素——植物纤维 植物纤维在人体的作用在能加速肠道的蠕动,可以降低胆固醇,还能减少血液中的葡萄糖和脂酸。所以,男人在饮食的时候食用一些含有植物纤维的食物。富含植物纤维的食物有:全麦面包、麦麸、马铃薯、胡萝卜、卷心菜、花菜、芹菜、苹果等食物。

男性需要的营养素——镁 镁元素有助调节人的心脏活动,镁能降低血压,预防心脏病,镁还有助提高男士的生育能力。每天早上吃燕麦粥和鸡蛋,可以给身体提供一些镁的需要量。另外,绿叶蔬菜也是镁元素的最佳来源,还有坚果和海产品也富含镁。男人每天多喝水也可以补充镁,因为水也是镁的来源之一。

男性需要的营养素——维生素C、E 肌肉在代谢的时候需要大量的氧气,而氧气在氧化的过程中因为一些的因素会造成“污染”,也是就常说的氧化问题。那么如何阻止氧化作用的问题呢?其实,补充维生素C和维生素E就可以了。所以,专家建议男人朋友平时在饮食中要多吃豆类、菠菜、蛋、甘蓝、花生等食物,因为这些食物都可以增强维生素的摄入。

男性需要的营养素——水 水是最常见的,人体的每一个细胞都缺少不了水分。男性朋友们如果想要保持健美的肌肉,那么就必需要饮用足够的水分。因为,肌肉的中水要比脂肪中的水多,多出3倍左右。特别是运动量大的男性朋友来说,对水的需求量多于一般的男性,因此每天更要补充充足的水。

③做炒蛋最简单的方法

1、买鸡蛋要买新鲜的鸡蛋,这样鸡蛋清和黄都是好的,所以就要选择新鲜鸡蛋买。

2、将鸡蛋分别打入小瓷碗中,用竹筷子来搅拌鸡蛋将鸡蛋清和黄都融合一起。

3、用筷子将瓷碗的鸡蛋的蛋黄和蛋清搅拌,有的时候蛋黄打不开,就要上下来搅。

4、鸡蛋搅拌要有技巧的,要用两根竹筷子来反复的搅拌将蛋黄和蛋清充分的合一。

5、在继续的搅拌瓷碗里的鸡蛋的蛋黄和蛋清出沫后就是将鸡蛋搅拌好了。

6、将备好的大豆油放入炒锅中,打开电磁炉开关后,将火调到中火烧热大豆油。

7、将炒锅的大豆油烧热,用手感到是热的[不要将油烧冒烟。

8、将小瓷碗搅拌好的鸡蛋水快速的倒入热油中,将火调到中小火。

9、用竹筷子在炒锅中反复发翻炒,不要鸡蛋黏锅底,让油和鸡蛋融合一起。

10、放入一小勺精盐后在翻炒,精盐要和鸡蛋充分的融合。

11、炒好的鸡蛋,用瓷盘盛出。炒新鲜的鸡蛋就要将鸡蛋的蛋清和蛋黄搅拌后,用中小火来炒鸡蛋。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