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自然 > 正文

世界上最大的哺乳动物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9:49

(1)世界上最大的哺乳动物是什么

1、世界上最大的哺乳动物是蓝鲸。蓝鲸是一种海洋哺乳动物,属于须鲸亚目。共有四个亚种。蓝鲸被认为是已知的地球上生存过的体积最大的动物,长可达33米,重达181吨。蓝鲸的身躯瘦长,背部是青灰色的,不过在水中看起来有时颜色会比较淡。

2、与其他须鲸一样,蓝鲸主要以小型的甲壳类(例如磷虾)与小型鱼类为食,有时也包括鱿鱼。通常蓝鲸白天需要在超过100米深度的海域来觅食,在夜晚才能到水面觅食。蓝鲸在晚秋开始交配,并一直持续到冬末 ,雌鲸通常2-3年生产一次,在经过10-12个月的妊娠期后,一般会在冬初产下幼鲸。四大洋均有分布。

(2)世界上最大的大米进口国是

1、世界上最大的稻米出口国是印度,最大的稻米进口国是中国。

2、截至2017-2018年度3月份,印度大米出口量达到创纪录的1270万吨,同比大增18%。印度已稳居全球最大大米出口国家的宝座,同时也是全球最具竞争力的大米出口国家。由于印度卢比的持续走软,印度大米出口商近几周降低报价,使得印度的大米相较于泰国和越南来说,变得更有竞争力。

3、2017年中国进口大米为400万吨,考虑中越边境的非统计部分,进口的数量也远远超过这一水平。在过去的十年间,中国的大米进口量就增长了九倍,2013年就已经成功夺得“全球最大的进口国”的头衔。可以说,中国已由传统的大米出口国转变为全球最大的进口国。

(3)世界上最大的清真寺介绍

1、禁寺是伊斯兰教第一大圣寺。又称麦加大清真寺、麦加清真寺、大清真寺、麦加穆斯林禁寺。坐落于沙特阿拉伯境内山峦环抱的谷底―麦加城中心,是全世界穆斯林礼拜朝向的克尔白天房所在地。

2、禁寺是对阿拉伯语买斯志德·哈兰姆一词的意译,又称“禁寺”,是《古兰经》(17: 1)对圣寺的称谓。在穆罕默德时代,为了保护麦加天房,使之不受外来势力的侵犯,将克尔白天房四周划为禁地。

3、规定非穆斯林不准进入,禁地内不准狩猎杀生、斗殴和一切邪恶异端行为,因此,圣寺有了“禁寺”之称。

(4)世界上最大的猴子是什么

1、狒狒生长在非洲,是最大型的猴子。西非的狒狒,重达54千克,据说还有体重达59千克,体长90厘米以上的。它们成群生活,每群一般有20~60只,最多的可以超过100只。在一个狒狒群里,有一只年龄较大、身体强壮和经验丰富的雄狒狒当“狒王”,其他的狒狒都听从它的指挥。

2、狒狒的生活很有规律,晚上一起睡在树林里,早上7点钟左右起来,然后一起到外面寻找食物。走路的时候,狒王统一指挥,几只年长的雄狒狒领头或在后面,保卫全队的安全。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