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正文

来往如何添加好友

更新时间:2024-04-28 00:53:42

一)来往如何添加好友

通过手机号,淘宝账号添加:进入后,输入好友的手机号,或者淘宝号,然后点击搜索,即可添加。

从手机通讯录添加:点击“从手机通讯录添加”,然后会出现手机通讯录中开通来往的好友,点击添加即可。

扫一扫加好友:点击后,摄像头对准好友的二维码,即可出现好友的信息,点击添加即可

好友雷达:点击好友雷达后,然后按住按钮,可以添加附近一起按住的人为好友。

敲门添加:点击“探索”--“敲门”然后在出现的页面中,选择附近的好友,点击后选中敲门,安装要求回到问题,对方通过后即可添加成功。

二)光遇如何添加好友一起玩

1、如果想要和现实中的朋友一起探索光遇世界,可以在遇境三个小石像处,创建邀请好友的二维码发送给好友。

2、好友保存二维码后在石像处导入即可添加(或者从游戏右上角设置处添加好友键扫描也可以)。

3、在遇境处点击星象,滑动即可查看已经添加的好友,点击好友可直接传送至对方身边。

三)微信如何添加好友

1、打开手机端微信,找到通讯录;然后点击右上角位置的+添加符号。

2、在打开的下拉菜单中,点击添加朋友。

3、进入添加朋友的搜索栏中,在这里可以通过微信号、QQ号、手机号三种途径查找好友。

4、比如输入对方的手机号,点击搜索。

5、找到对方的信息栏,点击-添加到通讯录。

6、输入验证信息,如果是好友,在验证框中输入自己的姓名方便对方识别,最后点击发送。

7、最后等待对方确定接受即可。

四)圣斗士星矢如何添加好友?详细步骤与大家分享

1、首先我们进入到圣斗士星矢游戏当中,点击界面左上方的好友功能按钮。

2、然后我们在好友管理界面,点击上面的【添加好友】选项,在里面就能找到我们要添加的好友,将对方添加好友成功。

3、然后我们在里面可以看到系统推荐的好友,另外我们可以换一批其它系统推荐的,点击推荐好友右侧的【添加好友】按钮,即可发出添加好友的申请。

4、然后我们还可以在界面的下面点击搜索框,输入要添加好友的名称,精确的搜索出指定的玩家,我们点击【查找】按钮。

5、之后我们搜索出指定的玩家,同样点击后面的【添加好友】按钮。

6、然后就会看到申请好友成功的提示,我们等待对方看到并同意后即可添加好友成功。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