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蒜蓉要怎么做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6:18

(1)蒜蓉要怎么做

1、首先把蒜的皮给去掉,剥蒜是一个耐心活,不要急。把蒜剥掉皮之后用刀切碎,注意切的时候要横着竖着反复切,这样切出来的蒜才更加的细腻。

2、然后根据个人口味决定添加几个红辣椒,红辣椒一定要选择新鲜的,不要使用干辣椒。将红辣椒洗干净之后切碎备用。

3、起锅烧油,等到油温八成热的时候,将辣椒放入锅中爆炒,爆出辣味之后,将刚才切好的蒜茸放入锅中。

4、继续翻炒大约一分钟之后将开水,盐,蚝油和糖,一块放入锅中,这几种调味料也要根据个人口味酌量添加。

5、然后继续翻炒,到看到锅内的蒜蓉冒泡,就证明已经抄好了,如果你是马上使用的话,就可以放入盘子内准备使用了。

6、如果需要带出去到户外用的话,我们最好是将蒜蓉冷凉之后再装瓶子,如果热的蒜蓉直接装瓶子,那么就会影响它的口味。

(2)牛肉砂锅饭怎么做好吃

1、用料:牛肉250克、洋葱3/1个、酱油2勺、鲍鱼汁2勺、盐适量。

2、把洋葱,腊肠切好,备用。

3、牛肉下点盐,鲍鱼汁,酱油腌好,备用。

4、待米饭快熟时把洋葱,牛肉,腊肠平铺在饭上,倒入一勺酱油,小火煮5分钟,关火焖10分钟就可以了。

5、洒入葱花,搅拌均匀就可以吃啦,牛肉砂锅饭就做好了。

(3)马来糕怎么做

1、牛奶或水加入红糖搅拌均匀。加入鸡蛋再次搅打均匀。筛入马拉糕粉、加入酵母再次翻拌均匀,形成光滑面糊。

2、倒入模具中在温暖处发酵。

3、发酵至两倍大。

4、放入蒸锅,大火烧开后转小火蒸20分钟。

5、焖5分钟后取出稍晾凉即可。

(4)我的世界矿坑tnt怎么做

1、先用方块铺一个内部为6*1的沟。

2、然后将其中一边打掉,换上一块台阶。

3、接下来在沟里连续放五块TNT,并且在台阶上也放一块TNT。

4、接下来把剩下的一格装上水。

5、然后在TNT的其中一边连续放五个红石中继器,并且调满档。

6、然后剩下的位置放红石,要连起来。

7、接下来在装水这边的石块上放一个按钮。

8、这个时候大炮已经完成了,然后点击按钮,水就会把5个TNT都给推出去然后爆炸。

(5)猪肉猪肝三鲜汤怎么做

1、食材,猪肉250g,小肠150g,猪肝150g,姜20g,葱10g,蒜20g

生抽10g、盐10g、鸡精5g、油20g、生粉5g 按个人口味而定。

2、先把猪肉猪肝小肠洗净,切小块,装盘加盐、生抽、生粉、胡椒粉拌匀备用。

3、切好姜片,蒜,葱。锅里倒入适量水,烧开,放入姜片、少许盐。待水烧开后倒入先前准备好的猪肉猪肝小肠,待水烧开后即可。

4、盆里放好先前切好的蒜,葱,然后倒入煮好的汤,即可食用。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