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怎么样申请微信号

更新时间:2024-04-27 19:26:46

1,怎么样申请微信号

1、下载微信,打开后点击开启页面上的“注册“按钮。

2、填写“微信名称、上传头像(可选)手机号、密码”,点击“注册”。

3、按照提示用注册的手机号“发送信息”到腾讯指定的号码进行身份验证,发送完成返回这个页面就会自动跳转。

4、进行“安全校验”,将“滑块”滑动到指定位置拼好。

5、到这里,点击“不是我的,继续注册”即可完成新号注册。

2,怎样申请微信公众号

1、网页进入微信公众平台后进行注册,按页面要求和个人需求认真填写真实有效的信息即可。

2、选择需要的订阅号,点击“下一步”,在“基本信息”页面一一填入对应的真实信息。

3、在“选择类型”页面,选择公众号所在国家,并再次确认所选公众号类型。

4、在“信息登记”页面,填写公众号拥有者信息,选择“个人”一栏并填入个人信息,再通过管理员微信审核通过信息即可,来到“公众号信息”页面,为公众号起名并填写相关信息完成注册。

3,申请微信号必须用手机号吗

1、截止到2018年,注册微号是一定要用手机号码的,首先我们需要了解的是,没有手机号在实名制还没普及的时候是可以通过其他方式注册微信号的,但是微信逐步关闭了非手机号申请注册微信的方式,因此没有手机号是一定无法注册微信的。

2、微信的群体越来越壮大,注册程序也繁琐了许多。很多需要使用多个微信号的朋友,经常注册一个账号后几个小时就被封了。但是可以重新注册一个qq帐号,然后在用qq注册微信就好了 ,如果需要绑定手机号绑定过后好像是可以取消的。

4,如何申请微信商家收款码

1、打开微信扫一扫,选择“收付款”。

2、进入收付款之后,选择“二维码收款”。

3、然后选择收款小账本。

4、进入收款小账本之后,选择“收款码”。

5、进入收款码页面之后,任意选择一个收款码版式。

6、填写商家名称以及收货地址,然后支付相应费用,等待收款码到货。

5,怎么申请微信号第二个

1、首先你需要一个没有注册过微信的手机号,然后退出你现在的微信号: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的“我”,然后点击“设置”,点击最下面一行“退出”按钮,然后点击“退出当前账号”。

2、接下来在登录界面,点击右上角有“三个小点”的按钮。

3、在下方会弹出详细菜单,点击最下方“注册”按钮。

4、根据提示点击相应按钮,然后通过安全验证(拖动滑块完成拼图)。

5、然后输入你要注册的手机号,然后根据提示,发送指定文字到指定的号码,然后点击下一步,就可以完成注册了。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