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产 > 正文

哪种多肉好养容易爆盆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7:02

一)哪种多肉好养容易爆盆

1、姬胧月,姬胧月是新手必备的入门级多肉,一晒太阳就变成粉紫色,非常好看且便宜;它的叶插成活率很高,一不小心就泛滥成灾。

2、不死鸟,看名字就知道,怎么养都不死,它的叶片边缘有很多不定芽,掉土里就能生根成活,所以也叫落地生根。

3、白牡丹,爆盆利器,白牡丹可是爆盆利器,百插百活,只需要提供一个温暖干燥的生长环境。

4、冬美人,繁殖最迅速,花市上、大棚边,扔掉的冬美人最多,养好了非常惊艳,爆盆简单繁殖快。

二)容易爆富的星座有哪些

天蝎座:蝎子最显著的特点是极其敏锐的洞察力,自然的,对于金钱也不例外。他们往往对商战有着极其敏锐的直觉和出色的判断;而不达目的誓死不罢休的天性,又支撑着他们将事情拼下去,天蝎更倾向于用与生俱来的嗅觉去追查哪些渠道和方式会有钱可赚,然后找准一个点下手。这也是天蝎为何常与成功相伴,也总在富豪榜上频繁出现的原因所在。因为他们做事专注,加上强烈的占有欲和极端主义,以致于他们很容易获得成功,因此,天蝎座的人很容易成为富豪。

双子座:双子座,智商已经完爆、甩其他星座一条街,天生的自带无敌光环。双子座的人有多重性格,他们的个性多变,双子座的智商和情商都很高也许是因为有两个脑壳吧,根据大数据显示,在获得诺贝尔的人员中,双子座在十二星座中占比是最高的。双子座的适应能力非常强,他们凭借自己超强的口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能够很快的扩大自己的圈子。所以双子座的人是很容易成为富豪的!

摩羯座:摩羯座的人而最渴望的就是权力,而想要获得更多的权力,只能用更多的钱去实现,在他们看来没有什么是用钱不能获得的,而赚更多的钱才能更大地体现人生的价值,那样才能有更多的安全感,因为工作上的拼命,摩羯座的人是非常容易得到领导赏识的,摩羯座的人低调同时又有原则,从来不怕吃苦,懂得做好管理,因此摩羯座的人如果真的能获得成功绝非偶然!摩羯的成功来自他一丝不苟对自己目标的执行态度,智慧的摩羯还非常有毅力,敢于人先,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决心,财富只是他们成功的附属品。

三)1983年10月14日是什么座

1、阳历10月14日的星座:天秤座 (出生日期 9月23日-10月23日)。

2、天秤座,也译作天平座(英文名:Libra) ,位于处女座之东,天蝎座之西,是黄道十二宫的第七宫。

3、在困境中,天秤座人如果无法一展所长,久而久之,只有找寻属于自己的天空,在合适的环境中工作,才能让天秤座人得到正常的身心成长。

4、凡事要求公平,也极力反对不公平的事,是天秤座性格最明显的地方。他对于不合理的事,采取激烈的态度,不是愤怒,便是冷漠以对。

5、天秤座影响他们爱好追求和平和谐的感觉;天秤座的人气质优雅、随和温婉、社交能力强,不过犹豫不决是最大的毛病。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