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我的世界天启之境女神审判怎么得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5:57

①我的世界天启之境女神审判怎么得

1、第一位BOSS:独眼巨人 刷新地点:迷雾森林,尽量带有锋利属性的,去打,这样会更快的结束战斗,也保证了,没打死他之前就先被打死了,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量带生命药水。

2、第二位BOSS:堕落法师 刷新地点:平原的塔,先要把他的四个护法打死,在他攻击的时候,使用护盾抵挡攻击,把四个护法打死之后,就可以攻击堕落法师了,尽量用弓跟他打,不要近身搏斗,很容易凉凉,弓箭配护盾,绝佳的方式,建议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弓箭尽量附魔无限。

3、终极BOSS:泅汐女皇 刷新位置:遗忘之海,打法:带好护盾,附魔剑,至少在锋利2以上,或者使用弓箭,附魔,无限,这样能够更好的输出,多带生命药水,夜视,水肺,因为水底很多泅汐人,很容易凉,击败女皇就可以获得女神审判。

②我的世界如何做温泉

1、首先准备水桶,地狱岩,打火石,石英块,石英台阶,和一片相对平坦的地方。

2、先使用石英块5×6的形式围上一圈,作为大小框架。

3、然后将圈号的中间部分向下挖三格方块深度。

4、在下方铺上一层地狱岩,然后用打火石将其点燃。

5、将地狱岩全部点燃后,与地狱岩中间空上一层,然后铺上一层石英块。

6、铺好石英块就可以放水了,可以在周围再铺上一层石英台阶,使温泉变得更美观一点。

③我的世界燧石怎么刷

1、首先将砂砾竖直向上搭成一个柱子。

2、搭成一面墙。

3、然后开始挖最下面一个。

4、挖完之后迅速插上火把,之后掉下来的砂砾都会在火把上面碎掉,有几率掉燧石。

5、我们也可以在一个三格高的石柱上刷。

6、站在柱子下面看着天放砂砾,这样就会放一个砂砾捡一个砂砾。

④如何改变我的世界的爆率

修改需要改loottable,没有对应的指令。天气可以这么调节:

1、当然,调整若要调整天气需要输入指令,所以世界要选成可作弊模式。

2、如果想要下雨,就输入/weather rain,天气就会变为下雨。

3、如果想要不下雨,就输入/weather clear,天气就会变为无天气。

4、还有一种天气叫做雷阵雨,需要输入/weather thunder。

5、切换到雷雨天气后,天会变得很暗,会生僵尸,并且大约每隔30秒就会有一次闪电。

6、我们还可以调整天气的时间,在指令后面加个数字即可。

⑤我的世界绑定诅咒附魔有什么用

1、绑定诅咒是1、11新增的一种诅咒附魔,绑定诅咒不会出现在附魔台的附魔属性中,主要出现的途径是探索遗迹获得的战利品上的附魔属性。

2、如果穿戴带有绑定诅咒的防具,则无法手动取下该防具,直到玩家死亡或者防具持久度完全消耗而消失。绑定诅咒不会影响丢弃物品,所以是针对防具的附魔。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