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文化 > 正文

干果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4-04-28 05:04:18

①干果有哪些

干果有板栗、榛子、腰果、核桃、瓜子、杏仁、夏威夷果等。

干果,即果实果皮成熟后为干燥状态的果子。干果又分为裂果和闭果,它们大多营养丰富。常见的干果有很多,例如板栗、锥栗、霹雳果、榛子、腰果、核桃、瓜子、松仁、杏仁、白果、开心果、碧根果、沙漠果、榧子、白瓜子、南瓜子、花生、巴旦木、夏威夷果等。

干果除富含蛋白质和脂肪外,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叶酸、镁、钾、铜、单不饱和脂肪酸和多不饱和脂肪酸及较多的膳食纤维,但每日摄入要节制,因干果还含有一定的油脂,过多干果油脂的摄入于身体无益。

②弱碱性食物有哪些

1、有肉类,蛋类、油脂类、糖类、鱼类后,应食用海带、魔芋、黄豆、豆腐等食物。

2、人体的体液正常酸碱度pH值应为7.35~7.44,如果偏离这个值,身体细胞内的化学反应速度会发生显著变化。酸碱平衡是体内环境调节的重要因素,也是维持正常生理活动的重要条件。

3、正常情况下,人体可以通过自体的调节作用,将多余的酸性或碱性物质排出,达到弱碱性。当身体有问题或摄入的酸性过多,身体无法处理时,便会导致酸碱度失衡。

③女人喜欢一个人的表现有哪些

1、有事没事找你。当你发现一个女生,总是找你说话,说一些无关紧的话的时候,平日里话多了好多,往往是喜欢你的暗示。

2、本来很熟悉的人,会各种找茬。女人喜欢一个人,有时候,会假装讨厌你,各种打击和讽刺你,各种找你难堪,故意找茬。当你发现一个女生老是跟你过不去的时候,恰恰说明她可能喜欢你。

3、当一个女生喜欢你时,她会回避你,躲你,却又偷偷看你。女生喜欢一个人,有时候,不好意思表达。会刻意回避你。会躲你,但这种回避和躲避,往往不是生气和仇恨的躲避。往往带有不好意思和扭捏,但是躲避的同时,还会偷偷查看你的反应。这种复杂的心理,有时候也是喜欢的暗示。

4、性格直爽的女生,会直接表达。有些女生大大咧咧,她会直接说喜欢你,或者给你机会献殷勤,或者直接说做我男朋友吧,等等类似很直白的话,却以开玩笑的形式说出,往往也是内心真实的表达。是喜欢的一种暗示。

④胰腺癌有哪些化疗方案

方法一:单一药物化疗:主要的化疗药物有5-FU(5-氟尿嘧啶)、MMC(丝裂霉素C)、链脲霉素、ADM(阿霉素)和E-ADM(表阿霉素)及吉西他滨等,胰腺癌患者无论采用任何一种化疗药物进行治疗,其效果均不理想,临床上基本不单独使用。

方法二:联合化疗:联合化疗较单药化疗效果好,多种联合化疗方案治疗后有效率在10 %~20 %之间,联合治疗较单药化疗有效地控制病情,且不良反应小。

方法三:介入化疗:经皮进行动脉插管植入药盒导管系统,并将药盒埋置于穿刺点皮下,治疗时只需经皮穿刺药盒即可进行动脉灌注化疗;较未行介入治疗者中位生存期有所提高。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