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特长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4-04-28 05:22:11

(1)特长有哪些

1、特长指特别擅长的技能,或比一般人更突出,或达到一定的专业水准。具体指琴棋书画体育舞蹈等艺术,还有个人交际能力等等。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1)篮球,足球,排球:团队精神。适用大多数岗位,特别是一些对团队合作要求比较高的部门,如果你有这方面的爱好可以写进简历。

(2)围棋,国际象棋:战略意识,应聘市场类或者高端职位比较适宜写这类爱好,这样的人会被认为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和长远眼光。

(3)阅读,古典音乐:高雅。应聘文职类的职位适合。

(4)旅游:适应不同环境的能力,快速学习的能力。特别是某些工作职位需要经常出差有这方面爱好的求职者老疑有一定优势,适用于销售业务类职位。

(5)跆拳道:意志。适用于管理类,市场类职位。

(6)演讲,辩论:沟通能力强,适用于市场类,销售业务类职位。

(7)舞蹈:外向,易沟通。适用于公关类,市场类的职位。

(8)体育运动类:跑步,高尔夫,羽毛球,游泳。

(9)舞蹈艺术类:钢管舞,街舞,民族舞,芭蕾舞。

(10)音乐艺术类:乐器演奏(小提琴,笛子,琵琶,古筝等等)美声,通俗,流行,声乐。

(11)美术类:素描,速写,书法,油画,国画,水彩画,水粉画,陶艺,手工艺。

(12)其他:摄影,插花,茶艺,编织,剪纸,小品主持,文案写作。

2、特长是汉语词语,读音tè cháng,意思是指特别擅长的专门的技艺或兴趣、研究领域;从字面理解,即特别的长处。

3、特别擅长。指自己特别擅长的能力或兴趣、研究范围,且拥有的这些特长不属于平庸范围。比如:某人嗓音很好,这不是特长,而是自然能力;但如果唱歌字正腔圆,除了职业歌手,一般人比不上,那么这就是特长。

4、特长不一定是专业能力(当然也可以是专业能力),多指的是专业之外的、与兴趣相关的技能。如下棋、写作、朗诵等,这些可能与直接的工作内容无关或关系不大。

(2)酱黄瓜的做法有哪些

1、小黄瓜刷洗干净后切去头尾,表面均匀地撒上盐,然后用手一条条将小黄瓜揉搓至变软。

2、变软了的小黄瓜放入细网状的沥水筐中,然后在小黄瓜上面压上重物,令其慢慢出水,静置1天。

3、将蒜末、辣椒酱、生抽、白砂糖、芝麻香油和凉开水混合并搅拌均匀制成腌酱。

4、小黄瓜取出后切成1cm长的小段,淋上腌酱,搅拌均匀即可食用。

(3)丁字旁的字有哪些字

1、丁字旁的字有哪些字:

打、顶、灯、盯、宁、钉、订、叮、厅、汀、亍、耓、矴、玎、釘、忊、帄、糽、甼、邒、艼、訂、圢、疔、奵、虰、耵、靪、頂、饤、庁、朾、仃、町、飣、酊、玎、疔、仃、酊、甼、飣、亭、閅、庁。

2、丁的部 首: 一 ;五 行: 火 ;笔画 : 2;名称 : 横、 竖钩。

(4)ps4gta5秘籍有哪些

ps4版gta5单机模式是有秘籍的,但是开启秘籍后将关闭游戏中的成就系统,游戏其他任务不变,秘籍如下:

1、无敌PS4:右、×、右、左、右、R1、右、左、×、Δ。

2、特殊能力立即回复PS4:×、×、□、R1、L1、×、右、左、×。

3、慢动作PS4:Δ、左、右、右、□、R2、R1。

4、慢动作瞄准PS4:□、L2、R1、Δ、左、□、L2、右、×。

5、醉汉模式PS4:Δ、左、右、右、□、R2、R1。

6、快速奔跑PS4:Δ、左、右、右、L2、L1、□。

7、快速游泳PS4:左、左、L1、右、右、R2、左、L2、右。

8、高空坠落(会挂的)PS4:L1、L2、R1、R2、左、右、左、右、L1、L2、R1、R左、右、左、右。

9、超级跳PS4:L2、L2、□、〇、〇、L2、□、□、左、右、×。

(5)洛阳景区有哪些景点

1、龙门石窟:中国四大石窟之一,历史悠久,开凿经历了多个朝代,断续营造达500余年之久,共有97000余尊佛像。以伊河为界,石窟分为西山和东山两部分,东山石窟多是唐代作品,而西山石窟开凿于北朝和隋唐时期。龙门石窟是洛阳最经典的景点,其中西山石窟是龙门最精华的部分,包括奉先寺的卢舍那佛像和古阳洞中的“龙门二十品”。

2、白马寺:这里是佛教传入我国后第一座由官府建造的寺院,历来被尊为中国佛教的“祖庭”和“释源”。白马寺现存的遗址古迹为元、明、清时所留,其中大雄宝殿是全寺主殿,殿内有很多干漆造像。据说寺中一处不起眼的角落有狄仁杰的墓葬,墓碑上刻有“大唐梁国公”,也有人说是指“薛怀义”而非狄仁杰。山门不远处有一座齐云塔,风格独特,是中原地区为数不多的金代古建筑之一,目前有尼姑在此居住。

3、洛阳博物馆:洛阳博物馆与中原明珠电视塔等城市地标性建筑遥相呼应,新馆建筑外形如大鼎屹立,寓意“定鼎洛邑”。博物馆由主楼和辅楼组成,主楼共两层,一楼是通展,二楼是博物馆的精品展。新馆共展出文物1.1万余件,除了本地出土的文物外,还接受了一批故宫博物院调拨的珍品。

4、栾川老君山:相传东周道家始祖老子曾在此山隐居修炼,故名老君山。是伏牛山主峰,海拔两千多米,自北魏时期起陆续建立了官殿等庙宇群落,唐、宋、明、清等朝代把这里视为道教圣地。千百年来这里一直是豫、陕、皖、鄂等地众香客朝拜的中原道教圣地。景区内除有当地特产售卖以外,还有老子骑牛像和太上老君金像等当地著名标志物。是中原地区集山水景观与道教文化为一体的景区。

5、洛阳老街:老街文化形成于金中京,是在隋唐东都的东城旧址上兴建的,距今已有三千多年的历史。洛阳老街保存着原始的面貌,往来的人群,吆喝叫卖的小贩和两旁林立的商铺,处处充满了古都的味道。在这里可以体验到老洛阳现在的繁华场面,可以吃到洛阳当地各色美味,其中最多的便是洛阳水席。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