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滚筒洗衣机怎么清洗污垢边缘密封条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4:59

(一)滚筒洗衣机怎么清洗污垢边缘密封条

1、首先,将洗衣机断电,并打开洗衣机的门盖。

2、取下橡胶密封条下方的弹簧,可使用尖嘴钳轻轻向往拉,即可取下。

3、取下弹簧后,先用废报纸擦除表面的污垢。

4、然后,取适量的牙膏涂抹在污垢较为顽固的部位,用湿毛巾轻轻在涂抹处来回擦拭,这个过程可反复多次。

5、最后,再用干净的湿毛巾,把残留的清洁泡沫擦干净即可。

(二)怎么清洗烧烤盘

方法/步骤:

1、用洗洁精和热水一起洗,会比较容易去污的。

2、酒精倒在油污之处,用抹布搓一搓,能把油污去掉。

3、食盐溶液抹在焦黑的地方,然后用抹布搓搓擦掉。

4、用醋擦焦黑的地方,不过洗净后烤盘会变薄,所以不要长期使用。

5、小苏打兑热水,然后钢丝球沾湿后清洗一下。

6、钢丝球和洗洁精一起擦焦黑的地方。

7、放点碱到水里泡泡,然后用抹布擦擦。

(三)投影仪滤网怎么清洗

1、物理清洗法:

首先用气泵对整机外表及内部进行初级除尘,然后对光路(如液晶组件、镜头等)采用高级清洗剂、专用棉签、高级镜头纸,逐级对镜片的表面除尘清洗,这样做不会损坏任何镜片的内部分子结构。

但这种方法对操作人员的技术水平有非常高的要求,一旦破坏了液晶板和镜片的定位,就会出现图像错位、色边等现象,仅装配调试就是一般技术人员无法圆满完成的工作,所以光路除尘是有一定风险的。对于电路板,先用气泵进行表面除尘,再配合进口精密仪器清洗剂清洗,对电路板没有任何伤害。

2、化学清洗法:

此种方法就是人们常说的超声波清洗法,将待洗物品置人盛有化学试剂的容器内,超声波利用其特有波长所产生的巨大能量击碎污垢,分解物质,实现除尘目的。这种能量极具穿透力,适合清洗玻璃镜片和塑料部件,不能用它来清洗投影机内由复合材料制成的特殊镜片和金属部件。尤其是液晶板显示单元,非常惧怕超声波所产生的巨大能量对其晶体分子结构的无情破坏,否则会加速液晶板老化,出现重影等。

(四)鸡心怎么清洗

1、先把买回来的鸡心放在菜板上,用刀从鸡心的尖头部分片开,为了美观的话可以只片到一半的位置。

2、用手掰开片好的鸡心,会清楚的看到鸡心的动脉部分,这个部分最好切除掉,否则吃的时候会影响口感。

3、把鸡心里面比较明显的血块挑出来,然后放在清水里反复揉搓,最后再用流水把鸡心冲洗干净,主要是把鸡心残留的血块去除干净。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