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娱乐 > 正文

郑容和的电视剧作品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2:36

一)郑容和的电视剧作品有哪些

1、2009年10月,郑容和首次出演电视剧,在SBS电视剧《原来是美男》中饰演姜新禹一角,以演员的身份出道,并凭借该角色获得2009年SBS演技大赏新人奖。

2、2011年6月,参演MBC电视剧《你为我着迷》,饰演男主人公李绅。

3、2013年10月,出演KBS电视剧《未来的选择》,饰演隐瞒真实身份以普通VJ在电视台工作的财阀三世朴世洙。

4、2014年8月,出演tvN电视剧《三剑客》,饰演男一号朴达乡(朴达香)。

5、2015年5月,出演《屌丝男士4》,客串饰演夜店帅哥。

6、2017年上半年播出的金土剧《The Package》,饰演男主角山马陆。

二)中年肥胖减肥好方法有哪些

1、首先要做的就是要保证八小时的睡眠。别小看熬夜带来的危害 ,熬夜不仅会降低机体免疫力,也会增加肥胖的发病风险。充足的睡眠,是提升基础代谢的首要条件,也是减肥的重要辅助条件。

2、而锻炼身体不仅可以增加能量的消耗量,也会提升基础代谢。锻炼身体是一个持续的过程,需要您长期坚持,养成一个好的锻炼习惯。每天坚持锻炼身体,基础代谢也会逐渐提升,而且身体的体质也会增加。

3、足量饮水,可以满足身体对于水的需求。很多时候,我们往往是等到口渴的时候才想起喝水,而口渴实际上也是身体缺水发出的信号。缺水会造成基础代谢下降,足量饮水也是提升基础代谢的前提。

4、在提升基础代谢的同时,还要注意饮食结构的调整。减肥就是要管住嘴,少吃一些高热量的食物,增加膳食纤维和优质蛋白的摄入量,体型才不会往肥胖上发展。

三)右脸颊和下巴长痘的原因有哪些

第一:长在额头的叫压力痘,长在嘴巴附近的是肠胃痘,长在左边面颊的是肝火痘,长在右面颊的是肺火痘,长在下巴颈部连接位的是内分泌失调,除了内在原因外,还有外在原因,例如清洁不到位,特别是化妆的MM。

第二:右边脸颊长痘原因:肺功能失常。改善,注意保养呼吸道,尽量避免芒果、芋头、海鲜等易过敏的食物。

第三:下巴长痘:原因:内分泌失调。改善:少吃冰冷的东西,下巴表示肾功能受损或内分泌系统失调。女生容易在下巴周围长痘痘的可能是月事不顺所引起的。可以服用“知柏地黄丸”以滋肾阴清虚热。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