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正文

蚂蚁森林主树怎么换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5:54

1 蚂蚁森林主树怎么换

1、在蚂蚁森林种植树后,首页的大树不会变成所种的树,只会在大树后面显示一颗小树表示种了这种树,一种树只显示一颗。

2、首页的大树变成樟子树是领取了樟子树套装,是95公益周给公益林浇水获得的,现在活动貌似结束了可以给公益林浇水试一下还能不能获得。

3、给好友送时光加速器,好友接收之后可以获得花棒套装 就是主页的树变成花棒,也很漂亮。可以在主页右下方任务里面看见任务。

2 蚂蚁森林步数怎么打开

1、打开手机支付宝,登录,点击全部;在界面下拉,点击运动;点击右上角三点图标;点击记录运动数据右边按钮,变为蓝色即为打开状态,这时支付宝蚂蚁森林步数就开启了。

2、蚂蚁森林是支付宝客户端为首期碳账户设计的一款公益行动:用户通过步行、地铁出行、在线缴纳水电煤气费、网上缴交通罚单、网络挂号、网络购票等行为,就会减少相应的碳排放量,可以用来在支付宝里养一棵虚拟的树。

3 蚂蚁森林怎么玩

1、首先点开支付宝,在页面上找到蚂蚁森林。

2、点击进去以后开通蚂蚁森林,然后你就可以种树了。首先,你得了解蚂蚁森林,所以点开攻略,进去了解一下,这样对于你以后树的成长有很大的帮助。

3、首先自己得每天产生能量,方法就是你每天运动量必须要有,线上消费、骑共享单车、网络购票等等。而且在一天之中支付宝得被打开一次,不然你的记录就不会同步到支付宝。一般普通能量会在早上七点半左右就能收取了,而一些消费的能量在24小时以后才可以领。

4、接下来,收完自己的能量,你就可以去采摘别人的能量了,必须要先人一步,这就叫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5、也可以以给别人浇水的方式赠送对方能量,一天可以给同一个好友浇水三次。

6、别人也会采摘你的能量,如果你的积分比较多,可以选择拿积分换保护罩,这样别人就摘不了你的能量了。

7、也可以和同事、家人进行合种,这样的话树会长的很快,毕竟人多力量大。

8、当你的虚拟树长大以后你就可以种“树”了,然后你就可以在地图上找到你可爱的小树,他已经由一棵虚拟树变成了实体树了。

4 蚂蚁森林怎么加入绿色车主活动

1、点击打开支付宝app进入主页面后点击蚂蚁森林。

2、点击任务。

3、点击下方每周少开一天车后方的“去停驶”。

4、在上方输入自己车牌号码后点击下方立即加入即可参与绿色车主活动。

5、关于支付宝绿色车主:支付宝最新推出绿色车主任务,每天少开一天车,就可以在蚂蚁森林中获取绿色能量。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