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时尚 > 正文

秋冬季微胖男士怎么穿衣选择什么样的衣显瘦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1:38

1,秋冬季微胖男士怎么穿衣选择什么样的衣显瘦

1、很多胖子会因为肉的原因,显得脖子短,那么这时V领就会给发挥作用了。看起来就不是很胖。

2、穿外套的时候,里面了可以搭配一件针织开衫。外面外套尽量敞开。整体看起来不但显瘦而且时尚。

3、对一个胖子而言,在冬天大衣也是不错的选择。立领帅气潇洒而丝毫不显累赘,简约到极致便是美到极致。

4、风衣。风衣不仅能够挡风御寒,更能显示男人的风度,军绿长款纯棉风衣,搭配复古颜色的修身牛仔裤,显得非常的精神。

2,秋冬季养生技巧

1、秋季经常口渴,光喝白开水不能抵御秋燥。人体水分很快会被蒸发或排泄出体外,所以应该“朝盐水,晚蜜汤”。就是白天喝盐水,晚上则喝蜜水,既是补充人体水分的好方法,又是养生、抗拒衰老的良方,同时还可以防止秋燥引起的便秘,一举三得。

2、要避免疲乏感,全天都能保持充沛的精力,多数健身教练的建议是多做些中等强度的锻炼,也就是让心跳达到目标心率70%至80%的运动。专家说:“要倾听你身体发出的声音,如果你处在压力很大的工作环境中,那么剧烈运动或许不能让你感觉更舒服。做修复瑜伽效果可能会更好,这样你的大脑能够放松下来。”理想的安排是一周进行2-3次高强度锻炼,并加入瑜伽、健走等强度较低的项目。即使在不疲劳的时候,有意识地伸几个懒腰,也会觉得舒适。伸懒腰时可使人体的胸腔器官对心、肺挤压,利于心脏的充分运动,使更多的氧气能供给各个组织器官。

3、秋冬季干燥每天蒸发的水分在600ML以上,因此补水必不可少。成年人每天饮水最少为1500ML,而秋天喝2000ML才能保证肺和呼吸道的润滑。虽然推荐每天多饮水,但是在不口渴的情况下,一次性饮用大量的水,就会造成反效果,超越自身需求,细胞中水分含量上升,最坏的结果会引起“水中毒”,危害生命。正常情况下,每天至少饮用1.5~2L水。每次的饮水量控制在1~2杯。

3,女士帽子秋冬季

1、帽子与脸型:不同的脸型佩戴不同类型的帽子,相信爱美女生都会很认同这一点的。瓜子脸型的人适合戴各种帽子,只是帽型深度要适中,以露出脸型的1/3左右为好;方型脸的人,帽子造型要按比例高一些,脸部露出3/4为宜,适合八角帽、牛仔帽、卷边帽、礼帽等;圆脸型的人,帽子应设计成方形、尖形或多边形为好,适合贝雷帽、鸭舌帽、工兵帽、骑士帽等;长脸型的人,帽子不宜过高,不然会使脸型显得更长,脸部以露出2/3为佳,适合渔夫帽、大檐帽、圆筒线帽等。

2、帽子与体型:同样体型不一样,选择的帽子的类型也是千差万别的。人的身体有高矮之分,身材高大者在选择帽子的时候宜大不宜小,否则给人以头重脚轻的感觉。矮个子女性不要戴平顶宽檐帽,高个子则不宜戴高筒帽。

3、帽子与肤色:肤色红润的人,可以与很多色彩协调,但是不要戴太红的帽子;黄皮肤的人适宜戴深茶色、米灰等色的帽子,不宜戴黄、绿色的帽子;皮肤黝黑的人在选用鲜艳色彩的帽子时,要注重着装的整体效果,根据服装来搭配帽子效果;白色皮肤的人,帽子适用的色彩比较多,但由于皮肤过白容易给人以柔弱感,所以选择帽子的颜色时,要避免选白色或近似色。

4,微粒贷申请条件

1、想要开通微粒贷,微信一定要经过本人实名认证,并将微信号和QQ号、手机号进行绑定,微信钱包里也要绑定银行卡。

2、消费包括线下支付和线上支付两种,不管哪种场景尽量使用微信支付,另外也可以适当购买腾讯旗下的理财产品。

3、微粒贷是由微众银行提供的,因此也和传统银行一样,比较看重微信内的流水。多发红包多转账,不仅可以形成良好流水,也能侧面体现自己经济实力和还款能力。

4、如果央行征信有污点,被邀请开通微粒贷的希望很渺茫,即使侥幸开通也无法使用。所以,在开通微粒贷前先看看自己的征信有没有问题。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