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如何制作超好吃的神仙泡面

更新时间:2024-04-27 19:17:57

一)如何制作超好吃的神仙泡面

1、原料:番茄1个、火腿一根、生抽2g、陈醋1g、白糖2g、老干妈、泡面一包。

2、锅里加火腿,番茄;碗里加生抽、陈醋、白糖、老干妈搅匀。

3、水开放泡面调料包以及调好的料汁。

4、有条件的再来个灵魂煎蛋完美,超好吃的神仙泡面就做好了。

二)小森生活如何制作铜锭

1、工具/原料:vivoX50、OriginOSV2001A。

2、首先挖局铜矿,并找到修复好的锻造炉,点击“锻造”。

3、然后取出“铜矿”,点击“制作”。

4、然后编辑数量,点击“确定”。

5、最后点击左下角“收取”,铜锭制作成功。

三)如何制作香炸蛋卷

1、首先放入200克鸡蛋液,放入20克面粉,放入100克水,搅匀倒入锅中摊成蛋皮,放入20克葱姜末放入10克盐,放入10克胡椒粉,放入10克鸡精,放入10克生抽。

2、其次放入10克蚝油和50克鸡蛋液搅匀,将500克肉馅抹匀卷起来。最后切段,放入100克油等热后下锅炸熟炸透捞出。

四)如何制作不臭的花肥

1、淘米水单独加水沤肥虽然简单,但那臭味也是无敌得没谁了。但是淘米水和酸奶、啤酒一起沤就不臭了。而且会有淡淡的奶酒味。

2、把淘米水倒在喝完的酸奶瓶里,涮一涮,然后,倒点啤酒,密封,放在窗台或者阳台上发酵就好了。发酵过程中时不时打开盖子看看,透透气。因为酸奶里有菌群,所以这种方法使得发酵时间大大缩短,夏天基本1-2个星期就好了。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