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贴胶带最简单的方法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5:11

一.贴胶带最简单的方法

1、作为基础胶带当家花旦,方格类图案是人手必备的。各大胶带品牌都会生产自家的基础方格图案胶带,拼贴方法超级多。

2、整条胶带切割成几个细条,做出一个边框,在边框里面做拼贴。

3、圆圈类胶带真的太简单了,像这种大小颜色不一的圈圈,直接随意贴到纸面上就行,中间配一个人物,再用尺子把周边裁切一下,做出隐形边框的效果,这就完成了。

4、点点图案的胶带,可以切割成不规则的小块,在纸面上随机贴,但要注意方向和数量,千万不要太多太乱。再裁切出一段长方形胶带,从中间拧两下,就形成了一个蝴蝶结,贴在纸面上会有很自然的立体感效果。

5、带切模的胶带的确好用,就连剩下的边角料也很实用,直接整张撕下做打底,毫无违和感。

6、便宜又好用的芯陌纯色胶带套装,必须用来层层叠叠地拼贴,还有MT的不织布系列花边款,这两个真是最佳CP。有了这个搭配,再贴什么都不会出错。

二.区别羊毛和棉花最简单的方法

1、区别羊毛和棉花最简单的方法是在火中灼烧,因为羊毛是蛋白质烧了有异味 (有烧焦羽毛的气味)。棉花主要是纤维素(碳氢氧),燃烧无异味。

2、羊毛是细长的实心圆柱体,呈卷曲状,纤维的组织结构分三层,即鳞片层、皮质层和髓质层。

三.做鸡块最简单的方法

1、主料:青椒2只、鸡块300克。

2、调料:姜葱蒜适量、豆豉油辣椒30克、盐、料酒10克、糖8克。

3、鸡肉剁成较小的块状,这样可以减少入味的时间。

4、蒜头剥皮,整颗蒜烧透了十分好吃。青椒切滚刀块,姜切大片,大葱切段备用。

5、锅里下花椒一大勺和风味豆豉油辣椒先爆香,入姜葱蒜稍炒,下鸡肉炒,中途放入一勺糖均匀裹在鸡肉上,确保鸡肉和酱料兜匀后烹料酒(这个办法在这里可以取代炒糖色的作用)。

6、下两大匙生抽,清汤刚好没过鸡块的量中火烧。生抽和酱的咸度一般来说已经足够了,要加盐的请酌情添加,汁快收干的时候下青椒块略翻,盛盘即可。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