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人教点读怎么把照片发出去

更新时间:2024-04-28 06:44:49

1,人教点读怎么把照片发出去

1、在人家点读机上面本身是没有办法录音录音的,如果你想发给你的微信好友的话,你在点读的时候就打开你的手机,用你的手机录音之后发给你的好友。

2、打开苹果手机桌面点击“App Store”,然后点击“搜索”。

3、打开搜索界面点击“搜索框”,然后搜索“人教点读”。

4、打开人教点读搜索结果页面点击“获取”,然后点击“安装”即可。

5、打开安卓手机点击“应用市场”,然后点击“搜索框”。

6、打开搜索界面在搜索框中输入“人教点读”,然后点击“安装”即可。

2,怎么把葫芦掏空做酒壶

1、葫芦做酒壶方法如下:选取葫芦:首先选取一成熟的亚腰葫芦,将籽和瓤掏空,晾干后可用来装酒。用来做酒壶的葫芦,最好是一架葫芦上挂果最早的,这样的葫芦较厚实不容易破损。

2、开口:在葫芦顶部适当位置剧开,然后在两个面分别钻出相同大小的孔。

3、掏籽、除瓤:打好孔后,用细铁丝将葫芦里面的籽和瓤掏干净。

4、加塞:选一个和壶口的孔一样大小的软木塞(瓶装葡萄酒使用的软木塞最好),镶在酒葫芦盖的孔里,然后,用生鸡蛋清粘住。

5、防渗处理:这一道工序一定要细。它不仅决定酒壶是否渗酒,而且,还影响酒葫芦里所装酒的味道。一般地,将糯米慢火煮成黏度很高的稀粥,灌满葫芦,加盖密封后,放到阳光不能直晒,通风较好的地方晾晒一周左右。然后倒出稀粥,待葫芦晾干后,再依照上面方法,如此循换做两次。这样做出的酒葫芦,不仅酒不外渗,而且里面装上白酒的话,时间久了,酒水既有淡淡的葫芦清香,又有浓浓的糯米芳香。

6、外部烙画:这一道工序是装饰、美化酒葫芦。画面可根据葫芦的形状、个人的喜好而定。外表上蜡或用核桃仁涂抹;核桃仁里的油能渗进酒葫芦壳内,无异味,起到保护酒葫芦外表的作用。另外,用核桃仁处理的酒葫芦,把玩时间久了,酒葫芦显得古香古色,更招人喜欢。

3,王者荣耀怎么把集合进攻设置在右边

1、设置里面然后应该是在局内页面里,有一个右边出装的,点那个就可以改了。

2、简介《王者荣耀》是由腾讯游戏开发并运行的一款运营在Android、IOS平台上的MOBA类手游,于2015年11月26日在Android、IOS平台上正式公测,游戏前期使用名称有《英雄战迹》、《王者联盟》。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