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怎么让皮肤变白最简单的方法

更新时间:2024-04-27 22:00:49

一)怎么让皮肤变白最简单的方法

1、喝柠檬水或者是用柠檬汁做面膜。柠檬汁是一种有效皮肤美白剂,它还能够有效的去除皮肤表层的角质,从而让皮肤的代谢加速,达到美白的效果。

2、另外,柠檬含有一种酸剂,能轻微的漂白功能,所以它能够提亮你的肤色。如果你有自制面膜的习惯,可以在面膜中加入几滴柠檬汁;或者是把柠檬切片泡水喝。

3、喝纯牛奶。大家都知道牛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不仅营养丰富,还能有效的美白细腻皮肤,剩下喝不到的牛奶也可以用来做面膜敷脸,但是涂的时候要涂一层干掉之后再涂第二层,建议在10分钟左右就洗掉,洗脸的时候一定要彻底,防止长脂肪粒。

二)学唱歌最简单的方法

1、从呼吸练习开始:

呼吸练习可以让你更好地控制你唱歌的音调和持续时间。那些能够深呼吸并持续不断地保持好声音的歌手都经常做呼吸练习。

练习打开你的喉咙。放松,像鱼出水面一样张开下巴。开始活动一下面部肌肉。

在热身前尝试以下呼吸练习:

(1)先深呼吸吸入几口空气。想象一下,当你吸入空气时,空气真的很重。

(2)让呼吸落在你的肚脐下,进入你的横膈膜。呼气,重复几次。

(3)拿一根轻的枕头羽毛,练习用气息让它漂浮在空气中,有点像你在用气流摇动羽毛一样。慢慢地把羽毛吹到很高的地方,然后试着让它飘在那里。

(4)在你吹羽毛时,不要让你的胸部塌陷,尽量保持空气从隔膜中流出。

2、开始热身:

你的声带是一块肌肉,就像你的二头肌在你做任何举重之前都需要伸展一样。你可以通过各种方式对声带进行热身。

练习你的主要音域,从中间的C开始,在练习上升音阶前先练习半音为单位向下移动的音阶。在你真正唱歌之前不要强迫自己,试着慢慢移动。当你不断练习不断暖嗓时,你会更好地把音阶上所有的音符都清楚地表达出来。

注意,你将开始做C-D-E-F-G-F-E-D-C(1-2-3-4-5-4-3-21)和移动上或下半音为每个新的练习音阶。

3、找到你的音域:

你的音域是,你能在最低和最高音调之间唱出的所有音高量度。

你可以尝试任何数量的古典音阶(你可以通过简单的网络搜索就可以很容易地找到它们),看看底部的哪些音符和顶部的哪些音符对你来说是不可能清晰地唱出来的。

4、试着录一首你喜欢的歌:

确保周围环境是安静的,你的声音是录音机能听到的真实声音。唱歌结束后,检查你是否:

(1)清楚地咬字,特别是元音。在开始的时候,就要通过练习来调整好咬字,并运用到实际唱歌中。

(2)正确呼吸。遇到难唱的部分需要你配合呼吸练习来把声音拉长。当然你也需要好好休息一下声带,不要疲于练习。

5、多喝水:

喝温水记住是温水,它的效果最佳,因为这样你的身体会吸收水分,会使你的声带松弛。在唱歌之前,不要喝乳制品或浓饮料、冰沙等。

6、每天练习:

每天,练习你的呼吸练习、热身和录音。倾听你的声音中没有的部分,然后继续反复练习。可能要花几个星期的练习才能让一首歌掌握透彻,不要偷懒哦。

三)窗台渗水最简单的方法

1、如果渗水情况不是特别严重,只是偶尔会有,可以放一块布在窗台吸水。

2、如果渗水严重的,新房子可以与装潢公司联系,要求其售后,老房子可以自己找家政公司来解决。平时使用窗户时注意要轻开轻关,用力过猛会减少使用寿命。

3、如果没有排水孔,就会导致下雨天雨水进来无处排出,那么可以用钻孔机朝窗户底缝斜钻两个小孔。

四)汽车打蜡最简单的方法

1、洗车,第一步当然是把爱车好好的冲洗干净了,最好是用专用的洗车液彻底清洗干净。

2、擦干,车子冲洗干净后,要用擦车布把车彻底擦干,漆面有水是不好打蜡的,然后把车开到一个阴凉的地方,准备打蜡。

3、打蜡,用固体车蜡专用的圆形海绵蘸上车蜡,均匀地涂抹在车漆表面,不需要涂太厚,薄薄的一层即可。在涂抹的过程中,可以用海绵均匀地在车身上画圈,使车蜡在漆面上呈现出鱼鳞状效果。

4、干燥,涂抹完毕,稍等5-10分钟,使车蜡充分干燥。同时,剩下的车蜡盖好盖子以备下次再用。

5、抛光,用超细纤维毛巾在漆面上像擦皮鞋一样为漆面抛光,也就是把多余车蜡擦掉,直至爱车光亮如新,整个打蜡过程结束。其实和擦鞋油的过程差不多,只是面积大的多。

五)做腐乳最简单的方法

1、食材:老豆腐两块,辣椒粉50克,白酒半碗,盐40克,腐乳曲半包。

2、去市场上买两块老豆腐,豆腐有老豆腐和嫩豆腐,要制作腐乳的话,最好选择老豆腐或者买农家自制的豆腐。豆腐买回来之后切成块,再上锅蒸3分钟左右,蒸好之后拿出来晾晾。

3、准备一个干净、无水无油的盘子,将晾凉后的豆腐放进去,再将腐乳曲撒上。(如果是自家制作的豆腐,就不需要上锅蒸,买来的豆腐可能不干净,需要先大火蒸熟,一定要放凉之后再撒腐乳曲,要不然高温会杀死腐乳曲里面的细菌。)

4、将盘子放在温度适宜、密封的容器发酵2~3天左右,豆腐上面就会开始长白毛,发酵的温度在20多度左右。夏天的话只需要2~3天左右即可,冬天时间要长一些,大概要7~10天。

5、起锅烧火,锅中不需要放油,开小火,先将盐放进锅中小火翻炒,将盐炒黄之后,和事先准备好的辣椒粉搅拌均匀放碗中备用。起锅烧油,锅中倒入适量的菜籽油,将油烧至冒烟之后关火。

6、准备两个干净的小碗,一个碗中放白酒,另一个碗中放辣椒面以及盐搅拌均匀。用筷子夹起发霉的腐乳,先放进白酒的碗中,均匀沾上白酒之后再放进辣椒碗中,打个滚。

7、在准备好一个干净的玻璃罐子,将沾好辣椒的腐乳一个个整齐放进去码好,再加入2~3勺菜籽油,盖上盖子或者封上保鲜膜密封保存。密封保存发酵上7~15天左右,我们的红油腐乳就做好了。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