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排骨褒榨菜怎么做

更新时间:2024-04-27 18:57:32

(一)排骨褒榨菜怎么做

1、主料:排骨500g、榨菜3包。

2、配料:油适量、酱油适量。

3、排骨洗净,放在锅里,煮开后再煮两分钟。

4、然后放酱油,放榨菜。

5、根据排骨的份量,要放足三包榨菜。

6、用高压锅再煮十来分钟。

7、然后盛出来就可以啦,非常的香与入味。

(二)好吃简单的小饼干怎么做好吃

1、黄油切块软化,加入糖粉和盐,用打蛋器打发到体积稍微膨大,颜色稍变浅,呈羽毛状。

2、倒入蛋黄。搅拌至无颗粒。

3、低筋面粉和玉米淀粉筛入打发好的黄油里,用手揉成面团,揉好的面团的状态应该是略微偏干,用保鲜膜包好,放进冰箱冷藏1个小时。

4、取出冷藏好的面团,取一小块,揉成小圆球,用大拇指按扁,出现自然的裂纹。

5、依次做好所有小饼,放入烤箱中上层,170度,15-20分钟,边缘稍微焦黄即可。

6、凉后会非常酥香可口,成品香酥可口。

(三)泡椒凤爪怎么做好吃

1、鸡爪洗干净,切去指甲,一破两开。洗去血水。

2、八角、桂皮、胡椒粒、姜片、香叶、盐、干红椒放入水里。

3、把处理好的鸡爪放进去,水开后再煮7、8分钟即可。

4、煮好的鸡爪捞出,放入冷水里洗净油脂。

5、再用凉开水洗干净。

6、泡椒和水倒入保鲜盒里。

7、把鸡爪放进去,放适量盐和姜片。

8、放入冰箱冷藏一晚上即可

(四)水饺肉馅怎么做会更好吃

1、调料放肉馅里:不少人拌饺子馅,总是喜欢把菜末和肉末一股脑的都放到一起,胡乱搅拌均匀。虽然十分省事儿,但是味道确实会大打折扣。正确的做法是先把葱姜末放到肉馅里面搅拌,然后放各种调料,搅拌均匀后再加入你想要的菜。

2、适当加清水:肉馅里面不加水,和馅的时候容易馅和菜分离,吃起来口感也不是很好。所以可以在搅拌后的肉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让调料可以充分的溶化在肉馅中。加水的做法也有讲究,要一边沿着四周轻轻加水,一边用筷子沿着一个方向搅动。根据你选择菜的水分多少而加水,像白菜这种很容易出水的蔬菜,做成饺子馅就不要再加水了。

3、肉馅加食用油:有些人不喜欢吃肥肉,所以肉馅也买的全瘦的肉。但其实半肥半瘦的腿肉做饺子馅更好吃。如果肉已经买完了,不妨往里面加入一些食用油,起到润滑的作用,还不会腻。还有一样食材,也可以起到增鲜的作用,那就是往肉馅里打一个鸡蛋,你会发现做出来的饺子不仅好吃,馅还会粘合成一整块,不会散。

4、调料种类不要太多:有些小伙伴做饭喜欢放各种调料,但做饭最重要的是保留食物的原汁原味。调料不过起到增鲜的作用,即使放也不要放太多,食盐、酱油、鸡精就可以了。如果是包猪肉三鲜馅的,调料就更要少放,这样才能凸出虾仁的鲜味。

5、以上就是饺子馅怎么做好吃的粗略看法,具体还要根据个人的口味,调出适合自己的饺子馅。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