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江南百景图怎么都找不到通缉犯

更新时间:2024-04-27 17:17:19

(一)江南百景图怎么都找不到通缉犯

1、藏得比较隐蔽,有些盗贼藏得非常隐蔽,如果不仔细看真的非常难以发现,这个盗贼你想要顺利找到还是非常具有难度和挑战性的。有的时候虽然开启了地基,但是这些建筑上面的文字也会遮挡着通缉犯,不过有的时候会露出一些蛛丝马迹,大家直接找到即可完成。

2、游戏BUG,有的时候会出现始终刷不出来盗贼的问题,所以大家可以尝试重启一下游戏,重新进入试试看,有的时候就可以顺利的找到这个通缉犯了。

3、出现在未开发的地方,有的时候这盗贼会刷新在未开放的新区域里面,也就是玩家不仅仅只是看自己的地盘,还需要去查看这个没有开荒的地方,有的时候就可以找到这些通缉犯。

(二)游戏江南百景图里面的金华火腿有什么用

用于交易。金华火腿可以用来和地下宝库里的神秘嘉宾进行交易,获取一些稀有建筑。

获取渠道:宝库钥匙可以用来在结算日时前往地下宝库,开启沈万三的9个宝箱,随机获得一些日常奖励和金华火腿。金华火腿可以兑换摇钱树、天妃宫、沉睡兔儿灯、观音座等等稀有建筑。

(三)江南百景图铁钉如何获取

1、玩家挖矿石,就可以有概率得到铁钉,注意游戏中有很多种矿石,需要玩家采集往上凸起来的石头,才可以得到铁钉。

2、在做探险支线,坏掉的桥里面,修复要用到这个铁钉。想要获得铁钉我们就需要去挖铁矿,同样的按照任务前往,跟着提示走就行。

(四)江南百景图铜钱怎么来的快

1、水井刷钱法,注意要把水井尽可能多的布局在神像祝福的范围内,这是我觉得在保证厨房能用的前提下最佳水井布局。

2、画院高产出,相较于其他店铺,画院的产出是最多的,注意一定要把画院升到满级(需要补天石),满级生产时间减半,我建了4座。

3、民宅自动刷钱,民宅的好处在于,其他水井、画院都是每次要点生产才能出铜钱,而民宅只要你设置税课司,它就会一直自动帮你收铜钱。所以尽可能都升满级。

4、客栈香料,给予客栈它需要的东西后,客栈会送香料,不论种类,每个香料能卖300铜钱。加起来也是不小的收入。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