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怎么看宽带多少兆

更新时间:2024-04-27 17:44:36

1:怎么看宽带多少兆

1、方法一:可以找到自己办理宽带时,宽带营业厅开具的相关业务受理单,在业务受理单上会详细写明自己办理的宽带兆数及费用等信息。

2、方法二:可以通过拨打所使用宽带运营商的客服电话来确认。比如使用的联通宽带,可以拨打10010,告知客服需要查询使用的宽带兆数。客服核对个人信息后,便会告知宽带兆数。

2:微信怎么看找回删除你的好友

1、进入你的微信相册,找到TA曾经点赞过你的历史消息,点击他的个人头像,然后再点击添加到通讯录就可以了。对方完全不知道你偷偷加回他。

2、自带修复工具找回,这个方法目前只有某果手机才可以,打开微信的设置界面,点击“帮助与反馈”然后点击右上角的螺丝刀,然后点击“故障修复”,然后再点击修复联系人,接着会提示你是否确认修复联系人,直接点击确定就可以了。

3、在共同的好友群里加回他,如果你们之前有共同的群,那么你可以在那个群里面找到TA,然后直接加回TA就可以了。

4、找共同的好友要微信,这个是最原始最傻瓜的方式了哈,找你们共同的好友,

让TA把被你删掉的好友的微信发给你,然后再加上就可以了,不过这种方法他会知道你加回TA了。

3:榴莲怎么看熟不熟

1、榴莲熟没熟可以从外壳的颜色来进行判断,一般如果其外壳呈现金黄色的话,则多表示已经成熟,如果外壳颜色比较青涩,则表示成熟度不够;若是颜色过深,多代表已经熟过了,保存时间会比较短。

2、判断榴莲十分成熟还可以捏一捏外壳的软硬,如果果皮较软,富有弹性,且榴莲上的尖刺捏起来能往里靠的话,这样的榴莲一般已经成熟了;如果榴莲果皮很厚,按不动,而且尖刺比较坚硬,没有弹性,这样的榴莲多表示成熟度还不够。

3、判断榴莲熟没熟还可以闻一下榴莲的气味,熟透了的榴莲闻起来气味十分浓烈,相隔十几米都可以闻到,而没有熟的榴莲则闻起来气味会比较淡;但是如果榴莲闻起来有酒味的话,则表示熟过头了,这样的榴莲也不好吃,不建议挑选。

4、成熟的榴莲会自然裂开,如果榴莲的外壳有明显的裂口,则表示这样的榴莲已经完全成熟,建议选择那种马上要裂开的榴莲,如果榴莲裂口比较大的话,可能表示过于成熟,里面的果肉可能已经坏掉了。

5、用双手端好榴莲(小心被刺扎伤),然后晃一晃,如果可以听到明显的响动的话,则表示榴莲已经成熟了,因为这种声音是脱离的榴莲果肉撞击榴莲壳发生的;如果榴莲晃起来没有明显的响动的话,则表示成熟度还不够。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