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怎样看微信朋友的手机号

更新时间:2024-04-28 04:52:48

一)怎样看微信朋友的手机号

1、首先打开微信,选择下方的“通讯录”这里可以看到所有的好友,以及好友的联系方式。

2、然后选择自己想要查看的好友,点击他的信息,如果好友开通了手机或者电话的联系方式,会在他的信息里看到“电话号码”然后点击电话号码,系统会提示你是否呼叫,就可以联系他了。

3、如果不是好友,那么只有他的QQ或者用户名。也是可以看微信朋友的手机号的,首先选择最上方的“新的朋友”然后输入相应的信息,只要他开通了这项功能,那么就可以在他的个人信息上看到电话号码,为什么有些人无法看到联系方式呢?因为为了保护个人隐私,所以有些人选择了隐藏信息,这样就看不到了。

二)第五人格怎样看时装

1、在游戏界面点击右下方笔记本,打开人物界面。

2、进入到人物角色界面,可以选择【求生者/监管者】。

3、点击求生者/监管者人物,点击左侧相片。

4、选择时装选项就可以看到自己的皮肤时装。

5、选择已获得时装,点击“携带”就可以进行穿戴。

三)怎样看乙肝化验单

其一:乙肝的检查有好多项目,其中最主要的就是乙肝五项的检查.乙肝两对半的检查单是这样看的.如果一三五项是阳性的话,那你就是大三阳.如果一四五项是阳性的话,那就是小三阳。

其二:如果你是全部项都是阴性的话,那就代表你没有感染乙肝病毒,但是你也没有产生抗体.可以你去注射乙肝疫苗为好.如果你第二项是阳性的话,其他全阴就代表你已经有抗体,就不怕被传染乙肝病毒了。

其三:乙肝五项中2,5项阳性,考虑您可能感染过乙肝,处于感染恢复期,很多人都是这种状态,代表曾经感染过乙肝病毒,但身体自己抵抗过去了,处于感染恢复状态,已经产生了保护性抗体和感染行抗体,一般不用治疗,和正常人一样,不影响日常生活。

其四:HBsA乙肝表面抗原阳性、HBeA乙肝e抗体阳性、HBcA乙肝核心抗体阳性这是小三阳。乙肝五项145项阳性,为乙肝小三阳。

其五:一、四、五项阳性就是俗称的乙肝小三阳。表示处在乙肝急性期或慢性期或乙肝病毒携带,但是病毒复制不活跃,传染性相对较弱。

其六:化验单可以看出是表面抗原、e抗体和核心抗体是阳性。也就是属于乙肝病毒分类中的乙肝小三阳。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