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正文

剑与远征角斗士商店在哪

更新时间:2024-04-28 11:48:12

(一)剑与远征角斗士商店在哪

1、在个人中心里,活动一共有三个部分,分别是根据高阶竞技场排名获取奖励的角斗士的嘉奖活动,完成每日任务获得角斗士勋章的角斗士赏金令活动,以及使用角斗士勋章在商店兑换奖励的角斗士战利品活动。前两个活动将持续8天,而奖励兑换将持续10天。

2、萌新福利活动,只要完成每日的指定任务,就可以获得角斗士勋章,是白嫖奖励的重要途径,务必不要有所遗漏。

(二)剑与远征哭嚎荒漠路线

1、开启哭嚎荒漠奇境探险后,从出发点往右走。

2、将最下方右走沿途的敌人消灭,并且按箭头往上方走。

3、从下方出来之后,先消灭附近的敌人,然后按绿色箭头走向挪动轨道机关。

4、挪动轨道机关后,按原路返回将右侧偏上的敌人消灭并领取小宝箱。

5、返回到下方往左走,按照图示分别挪动上下两个轨道机关,是火焰射线牵引至三向分流器。

6、接着按照第五步图示向下找到有三向分流器的轨道,挪动轨道机关,并且绕道上方的通道。

7、从上方按绿色箭头往左绕过去,进入哭嚎荒漠上图和下图的分界处。

8、进入哭嚎荒漠的上图后,点击挪动上图第一个轨道机关。

9、然后往左上角蓝色火焰射线下方的通道走。

10、走到尽头将敌人打败后,点击挪动轨道机关,使障碍物挪到左侧轨道机关。

11、然后返回往上走,将马车立于两个轨道机关的中间,紧接着挪动右侧的轨道机关。

12、从障碍物下方往左上方走,进入最上方的路线。

13、打败沿途的敌人后,操作蓝色摇杆,使蓝色石柱下降。

14、从蓝色石柱往下走,挪动遇见的第一个轨道机关,将障碍物挪动到轨道机关处,然后操作马车进入双向传送阵。

15、从另一个传送阵出来之后,挪动轨道机关,是上方的两个障碍物挪动到轨道机关处。

16、然后往上方走,进入左侧路线往下方走。

17、将最后的敌人打败后,领取唯一的一个大宝箱,哭嚎荒漠奇景探险通关。

(三)剑与远征冰封冻土宝箱选什么好

1、玩家们如果宝箱中的英雄角色都有的话就选择十连抽,如果没有就直接选择女妖,现在很多老玩家们都已经获得了女妖了就可以选别的换,另外徕卡在游戏中同样非常强力而且很难得,比较推荐玩家们入手,就算你抽奖也不一定能获得徕卡。

2、在进行这个冰封冻土的时候需要记住的一点就是冰元素是非常害怕也非常讨厌火焰的,但是在这个冻土中会出现火焰也是引导冰元素走的重要道具,如果出现的话很简单他就会跑过去用冰元素将火灭掉,而地图里面遇见湖水,那么直接冰元素直接走过去就行了,冰元素走过去的时候会将湖水结冰掉,最后将并元素驱赶到右下角的束缚法阵就可以完成任务了。

3、需要注意的是在该活动中有多场是需要对战,对战的时候最好是带一些有控制技能的英雄,最好是在开场就控制的这样重打的几率比较小,大家在很多攻略中看到关卡对战的等级都是300多级,这个大家放心,关卡里面的挑战难度是根据你历史的最高战斗力来设定的,比如你之前是100万,因为某些原因掉到了90万,但是关卡的难度依旧是100万战斗力所以这个需要注意一下,不要害怕难度过高完全是很简单就可以过得。

(四)剑与远征更新英雄攻略

1、普通级英雄不能进阶,一定是绿色普通品质,甚至也无法作为其他卡进阶用的狗粮,建议中后期全部遣返分解。 卡池中抽出的史诗级英雄,可能为蓝色的稀有品质,也可能是紫色的精英品质。史诗级英雄最高可以升到传说+。 卡池中抽出的神话级英雄,一定是紫色的。神话级英雄在“Ascended/进阶”品阶时,可以升级至240级。

2、紫色的史诗级英雄又被玩家戏称为了假紫,而神话级则称真紫,但实际上紫色史诗也能够起到一定的作用。

3、前期神话级没有机会抽到同卡时无法吃同卡升上黄色,因此基本只能够停留在紫+这一档位。

4、而前期升高了史诗级英雄在培养至黄+之后如果被替换或淘汰也可用作后续神话英雄升红时要吃的狗粮。

5、神话卡累计升到白框需要消耗大量同卡,因此可兑换的单卡如女妖对于平民就更为友好了。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