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醋烹黄花鱼的做法

更新时间:2024-04-27 22:41:03

Ⅰ.醋烹黄花鱼的做法

1、黄花鱼洗净去掉内脏和鱼磷小片,加入适量的盐和五香粉腌制半个小时。

2、烧热炒锅 倒入适量的花生油 实际损耗其实比较少。

3、把油烧至7,8成热时加入鱼煎炸至成熟,鱼两面年的酥脆发黄。

4、鱼炸好后放置盘中凉凉 另外锅中留少许油加入切好的姜丝大蒜葱花一起煸炒出香味。

5、调好一碗糖醋汁。

6、将调好的糖醋汁倒入炒香的葱姜丝上 烧开。

7、将烧开的糖醋汁浇在炸好的黄花鱼上 点缀写香菜即可。

Ⅱ.小黄花鱼的家常做法

1、黄花鱼洗净。

2、放入盆中加面粉,鸡蛋,盐和五香粉。

3、拌匀。

4、锅中加入适量花生油烧至8成热。

5、放入黄花鱼。

6、小火炸至表面金黄盛盘即可。

Ⅲ.糖醋黄花鱼的家常做法?

1、主料:黄鱼1条。辅料:水适量,淀粉适量。调料:食盐1勺,姜适量,蒜适量,老抽少许,番茄酱3勺,白醋1勺,白糖2勺,植物油适量。

2、葱姜蒜切末,挑好糖醋汁,白醋1勺,盐1勺,糖2勺,番茄酱3勺,可在加少许老抽和清水搅匀;

3、黄花鱼加盐,鸡精酱油腌制20分钟;

4、腌制好的黄花鱼打上一层薄干淀粉;

5、锅中倒油,8成热后放鱼,炸成两面金黄,捞出待用;

6、锅中留底油,爆香姜蒜倒入糖醋汁,小火熬5分钟,开后,用水淀粉勾芡浇在鱼上即可。

Ⅳ.黄花鱼的营养价值及功效与作用

1、黄花鱼营养丰富,鲜品中蛋白质含量高,钙、磷、铁、碘等无机盐含量也很高,且鱼肉组织柔软,宜于消化吸收。

2、多吃黄花鱼可预防动脉硬化和冠心病。因为其鱼油中含有一种独特作用的必需脂肪酸——N-3脂酸。N-3脂酸可使血中三酰甘油和总胆固醇降低,高密度脂蛋白稍增高,肝脏合成极低密度脂蛋白减少,故能积极防止动脉硬化和冠心病的发生。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