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娱乐 > 正文

什么动物最容易摔跤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2:59

1:什么动物最容易摔跤

1、狐狸动物最容易摔跤,因为它狡猾(脚滑)。

2、脑筋急转弯简介:顾名思义,脑筋广泛指思维、思路。急转弯是指当前面有障碍物使车不能按照直线行驶时要往别的路线开,急转弯通常是有特殊情况的时候,需要很快的离开习惯路线,从别的路线走。脑筋急转弯就是指当思维遇到特殊的阻碍时,要很快的离开习惯的思路,从别的方面来思考问题。泛指一些不能用通常的思路来回答的智力问答题。这种文字游戏有个明显的特点,题面很普通,但答案十分气人或十分搞笑,有时,会起到间接骂人的作用。一经破解,令人喷饭。所以脑筋急转弯在party上也有调节气氛的作用。

2:人从什么动物身上得到启示发明了什么

1、根据鸟、蜻蜓、蚊子、蜜蜂等,发明了飞行器,每只蜻蜓的翅膀末端,都有一块比周围略重一些的厚斑点,这是防止翅膀颤抖的关键。飞机设计师研究苍蝇、蚊子、蜜蜂等的飞行方法,造出了许多具有各种优良性能的新式飞机。

2、根据鲨鱼的特性,发明了泳衣,第一代鲨鱼装模仿了鲨鱼的皮肤,在泳衣上设计了一些粗糙的齿状突起,以有效地引导水流,并收紧身体,避免皮肤和肌肉的颤动。第二代鲨鱼装又增加了一些新的亮点,加入了“弹性皮肤”的材料,可使人在水中受到的阻力减少4%。此外,还增加了两个附件,附在前臂上由钛硅树脂做成的缓冲器能使运动员游起来更加轻松;附在胸前和肩后的振动控制系统能帮助引导水流。

3、根据蝙蝠的特性,发明了雷达,蝙蝠中的多数具有敏锐的听觉定向(或回声定位)系统,可以通过喉咙发出超声波然后再依据超声波回应来辨别方向、探测目标的。

3:什么动物没有方向感

1、“什么动物没有方向感”这是一道脑筋急转弯,答案是麋鹿,因为麋鹿的谐音是迷路,所以麋鹿最没有方向感。

2、麋鹿(学名:Elaphurus davidianus):又名“四不像”,是世界珍稀动物,属于鹿科。因为它头脸像马、角像鹿、蹄子像牛、尾像驴,因此得名四不像。体长170-217厘米,尾长60-75厘米。 雄性肩高122-137厘米,雌性70-75米厘米,体形比雄性略小。一般麋鹿体重120-180千克,成年雄麋鹿体重可达250千克,初生仔12千克左右。角较长,每年12月份脱角一次。雌麋鹿没有角,体型也较小。雄性角多叉似鹿、蹄子似牛、尾端有黑毛,麋鹿角形状特殊,没有眉杈。头大,吻部狭长,鼻端裸露部分宽大,眼小,眶下腺显著。四肢粗壮,主蹄宽大、多肉,有很发达的悬蹄,行走时带有响亮的磕碰声。

4:防毒面具根据什么动物的脸做的

1、防毒面具是根据猪脸部研制的。科学家们发现猪在嗅到刺激性气味时,喜欢用嘴巴拱地来躲避刺激,这样土壤颗粒就过滤了毒气,于是,研制内装过滤颗粒的防毒面具就模仿猪嘴的形状。

2、经研究和实验,科学家发现野猪特别喜欢用强有力的长嘴巴,拱动泥土寻觅地里植物的根茎及一些小动物。当它们嗅到强烈的刺激气味时,常用拱地来躲避。当德军施放毒气突袭联军时,聪明的野猪把嘴鼻拱进泥土里,躲过了灾祸。

3、再经进一步的科学分析,得出结论:由于野猪用嘴拱地,松软的土壤颗粒吸附和过滤了毒气,使它们幸免于难。两国科学家从中得到启示,根据泥土能滤毒的原理,选中了既能吸附有毒物质,又能使空气畅通的木炭,很快设计制造出世界上首批仿照野猪嘴形状的防毒面具。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