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正文

为什么王者荣耀和英雄联盟玩家互相看不惯?

更新时间:2024-04-28 00:13:57

(1)为什么王者荣耀和英雄联盟玩家互相看不惯?

这款游戏吸引我的主要是方便性和快捷性,随时随地都可以玩,和同学开黑很方便,每一局也不会花太长时间。

而英雄联盟的话必须要身边有电脑,开黑的话想要效果好可能还得去网吧,我一直都不喜欢去网吧玩游戏,不太喜欢网吧的环境,但是英雄联盟竞技性方面确实比王者荣耀要高。

至于说互相看不惯,反正我是从来没有看不惯lol这个游戏的,大家各玩各的有什么好看不惯的呢?不过确实是有不少狂热的lol粉丝过于激动了,有时候我回答一些王者荣耀或者kpl内容的时候有的人就会在下面喷什么“贴钢化膜还要比赛”“十个人在台上玩手机不尴尬吗”这类的言论。不过王者荣耀玩家基本不会喷lol比赛是敲键盘的游戏,十个人在台上玩电脑怎样怎样。我不明白为什么会玩出优越感,这种言论说白了就是不肯接受新鲜事物,就像传统体育的粉丝觉得电竞不配作为体育项目是一样的,只不过现在某些狂热的lol粉丝由被告变原告,仿佛翻身了一样。这种人我觉得真可以歇歇了,有时间多上上分吧。

其实王者荣耀也好,英雄联盟也罢,这两个游戏目前热度都很高,完全没有必要非得争个一二。

这两个游戏不是对立面,喜欢哪个就玩哪个,都玩的人也大有人在。不喜欢玩也没必要就使劲踩,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也希望一些狂热粉丝少一些过激言论,并没有人分走你的蛋糕。

(2)英雄联盟术语有哪些

1、T:指Tank,肉盾,护甲高,血量多,能够承受大量伤害的英雄。

2、DPS:damage per second,伤害每秒,特指能够对敌人造成大量伤害的英雄。

3、AD:是指以物理伤害为主的一类英雄。

4、ADC:是指以远程物理伤害为主的一类英雄。

5、AP:是指以法系伤害为主的一类英雄。

6、APC:是指以远程法系伤害为主的一类英雄。

7、Carry:后期,核心,需要大量的金钱去堆积装备的英雄,成型后威力很大,起决定性作用。

8、Gank:GangbangKill的缩写,游戏中的一种常用战术,指两个以上的英雄并肩作战,对敌方英雄进行偷袭、包抄、围杀。通常是以多打少,又称“抓人”。

9、Stun:带有眩晕效果的技能的总称,也指打断对手持续性施法和施法动作的打断技。

10、Solo:一条线路上一个人,指英雄单独处于一路兵线上与敌人对峙,经验高升级速度远超其他两路。两名玩家一对一单独对抗,无其它人干预。

11、Aoe :area of effect,效果范围,引申为有范围效果的技能

12、补刀:指对血量不多的小兵造成最终一击的技术,也就是攻击小兵最后一下获得小兵的金钱,也可指对英雄的最后一击获得金钱。

13、KS:Kill Steal的简称,指专门对敌方英雄造成最后一下伤害获得金钱和杀人数,而实际上对这个英雄的多数伤害是由队友造成的,又称“抢人头”。

(3)英雄联盟手游内测怎么进去

1、需要先获得内侧资格。英雄联盟手游其实在今年7月份有过一次内测,那是一测,内测资格是申请获取的。然后通过测试号,直接登录游戏就可以了。

2、内测资格获取:参加腾讯先游的限量测试,填写问券获取资格,有概率获得资格。官网预约,等待官方抽取资格。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