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怎么改名字

更新时间:2024-04-28 11:39:35

一)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怎么改名字

1、想要修改昵称,只有获得改名卡。

2、点击任务,打开成长任务界面,在第十个成长任务处,可以领取改名卡。

3、不过需要完成前九个任务才能领取,完成所有任务后,回到游戏主页面,点击仓库打开仓库候选的道具,可以看到改名卡道具,不过需要完成前九个任务,完成所有任务后点击领取改名卡。

4、最后返回游戏主页面打开仓库选择道具,滑动选择界面就可以看到改名卡,点击使用就可以修改名字。

二)刺激战场画质怎么调

1、首先应该下载安装刺激战场,然后运行,进入游戏主界面,在右上方找到设置按钮。

2、点击设置按钮后,进入设置界面,进入后会先是显示基础界面,在右侧我们需要找到画质界面。

3、找到画质界面后,点击进入,会出现下图所示界面,这个界面里面就是我们来改变画质的选项。

4、根据自己手机或者平板的配置而定,可以调到最高,也可以调流畅,然后确认修改即可。

5、如果调节之后,发现自己手机带不动,那就只能恢复默认了,进入画质界面设置后,点击下方的重置即可。

三)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武器皮肤如何获得

1、高级补给箱,充值之后可以购买高级补给箱,开启是有概率获得皮肤的,大部分皮肤都是这里获得的。

2、绝地通行证,只要通行证的等级提升,我们达到等级就可以领取到武器皮肤、飞机皮肤等等。

3、活动获得,有时候是有活动的,大型的活动都会赠送一些皮肤,有的时候直接完成任务就可以领取皮肤。

四)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脚步声怎么看

1、绝地求生是可以通过右上角的小地图来查看脚步声的,当附近出现敌人的脚步声的话会在小地图中出现红色的脚步印,这代表附近有敌人并查看离我们的方位。

2、如果想成为刺激战场的高手的话,不能过度的依赖于地图上的提示,因为局势是瞬息万变的,你不可能通过地图来完全正确的鉴别出,特别是高手和高手之间的对决。

3、听脚步声必须在安静的环境中玩游戏,刺激战场因为是手游,有些玩家在比较嘈杂的环境中玩,这样杂音太多是不利于听脚步声的,所以一个安静的环境是听脚步身的前提。

4、刺激战场中的声音也是分为好几种的,有载具的声音、枪声和脚步身,学会辨别这些声音并确认方向是玩好绝地求生的前提。载具的声音比较大,即使在数百米也是可以听到的,而且载具的移动速度是非常快的,玩家只需要把镜头移动到声音的方向即可看到载具。

5、刺激战场的脚步声根据敌人行走的状态可以听到的距离也是不同的,在疾跑的状态时脚步声是最大的,在50米左右的距离就可以听到。

6、正常跑步的声音在30米开外就可以听到,如果在走路的状态下20米才能听到,所以根据声音的距离也可以判断出敌人的行走状态。

五)怎样进入房间刺激战场

1、首先,我们在这里,点击右下角的那个折叠的菜单,要把房间选项调出来。

2、然后点击之后,我们就可以看到房间选项了,点击进入房间选项。

3、进来之后,我们可以看到已经有的房间,我们可以点击下面的创建,自己创建房间。

4、想要加入房间的话,我们有的是需要知道密码才能进入的,这主要是为了防止乱入。

5、然后如果当时的房间比较多的话,我们还可以直接搜索房间号码。

6、对于已经开始游戏的房间,我们是不能够加入的,等他们打完才可以。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