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刺激战场国际服电脑版怎么下载

更新时间:2024-04-27 23:22:54

①刺激战场国际服电脑版怎么下载

1、首先我们在电脑上打开模拟器,然后在模拟器上打开浏览器。

2、接着在浏览器的搜索方框内输入谷歌空间,然后进入下载功能。

3、进入之后我们先下自安装好空间,装好了之后我们进入空间工具。

4、进入空间之后我们就是 直接进入到了空间的游戏排行榜之内,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点击下载刺激战场国际服,因为排行在第一的就是它了。

5、点击之后我们在空间的首页界面上点击刺激战场国际服进行运行。

6、进入之后玩倒是没什么问题的,但是唯一比较难受的就是灵敏度需要重新调制哦。

②刺激战场扔雷技巧

在刺激战场游戏中,一般在游戏中分为高抛雷、低抛雷和落地雷三种,高抛雷一般用来攻击,低抛雷以及落地雷主要用于丢烟雾弹掩护自己以及队友。在游戏中可以通过点击右下方的高抛低抛来改变丢雷方式,另外跑动中丢雷可以扔出更远的距离。最后需要注意的是手雷都有引线时间,所以千万不要长时间握在手中,万一自雷了就凉凉了。计算好时间就扔出去才能攻击到他人。否则就会出现空中就爆了的情况。

③刺激战场洋房隐藏地点在哪儿?

1、先开始一局游戏,在洋房附近降落。

2、然后找到一栋两层的房子进入,将一楼和二楼的物资全部搜索完。

3、搜索完成后,去楼顶的角落蹲着,楼顶是不错的隐蔽点,视野也比较开阔。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