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为什么word打字后面的字就没了

更新时间:2024-04-28 06:21:10

一)为什么word打字后面的字就没了

word字打着打着没了,是这两个原因:

1、因打字时手指的动作较多,可能是一不小心手指碰触到了电脑键盘上的“Backspace”这个删除键。

2、把字都打完之后,没有点击保存,就直接关闭了word。所以再次打开文档时,里面没有内容。

正确做法是:内容都打完后,鼠标左键单击文档左上角“文件”右侧的向下的箭头,出现一个对话框,之后鼠标单击对话框中的“文件”二字,出现第二个对话框,之后鼠标单击对话框中的“保存”二字,选择保存到“我的桌面”,这样文档再次打开后就有字了。

二)为什么英雄联盟视角不跟着英雄走了

英雄联盟视角不跟着英雄走了是因为选择了固定视角,需要取消固定视角才能让视角跟着英雄走,步骤如下:

1、单击游戏界面右下角小地图左侧的“设置”图标;

2、打开设置的操作界面,点击操作里面的“界面”菜单;

3、找到“小地图”选项;

4、勾选“允许小地图移动”;

5、点击“确定”按钮,保存设置即可解除锁定视野。

三)柿子为什么不能送人

1、柿子当然是可以送人的,它只是一种好吃又不太健康的水果而己。至于那些鬼鬼神神的迷信说法,现在己经没有多少人相信了。

2、当然给人送这种有“歧义”的水果还是要看相互之间的关系和熟悉了解的程度的,不熟的人可能会心有戒备,熟人就无所谓了。柿子是常见的水果,一般是不会多想的。

3、柿子含有较多的果胶、鞣酸,上述物质与胃酸发生化学反应生成难以溶解的凝胶块,易形成胃结石。空腹吃柿子,大量的柿胶酚和红鞣质收敛剂与胃酸凝结成硬块,形成“柿石”。容易引起恶心、呕吐、胃溃疡,甚至胃穿孔等。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