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财经 > 正文

基金分红怎么算

更新时间:2024-04-27 13:48:01

(一)基金分红怎么算

分红要从净值说起:基金分红从概念上说,指的是基金将收益的一部分以现金形式派发给投资人,而这部分收益原来就是基金单位净值的一部分。按照《证券投资基金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基金管理公司必须以现金形式分配至少90%的基金净收益,并且每年至少一次。单位基金资产净值=(基金资产-基金负债)/基金份额:我们来举个例子,假设2016年11月30日,A基金的基金资产为37.15亿元,基金的负债为2.26亿元,则基金资产净值为34.89亿元,基金份额为33.26亿份,因此A基金2015年11月30日的单位基金资产净值为34.89/33.26=1.049元。投资者如果在2016年11月30日申购或赎回A基金,就将按照一个基金单位1.049元的价格来进行。

累计净值:除了单位净值,说到分红还会经常说到累计净值,所谓的累计净值就是单位净值与基金成立以来累计分红派息之和。注意,累计净值只是一个参考值!比如,2016年11月30日某基金单位净值是1.0486元,今年4月份该基金进行成立以来第一次的分红,每份基金单位0.025元,则累计净值=1.0486+0.025=1.0736元。

分红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现金分红,一种是红利再投资。根据《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若投资者未指定分红方式,则默认收益分配方式为现金分红。现金分红也非常好理解。例如,您持有一基金10万份,现每基金份额分红0.05元:选择现金分红方式,那么您就可以得到0.5万元的现金红利; 第二种是红利再投资,这是什么意思呢?简单的说就是将您的红利折算成基金份额进行再投资的方式。再举个例子:您持有一基金10万份,现每基金份额分红0.05元:假设选择红利再投资,分红基准日基金份额净值为1.25元,那么,基民就可以分到5000元÷1.25元/份=4000份基金份额,基金份额就变为10.4万份。这里也就能解释为什么分红后基金净值会下跌的问题了!

(二)屏幕尺寸怎么算

1、1in(英寸)=2.54cm(厘米),我们通常所说的显示屏多少寸( 英寸),都是按测量屏幕发光部份对角线长度来计算的。

2、所以2.2英寸,表示屏幕对角线为5.588厘米。2.5英寸表示屏幕对角线6.35厘米。3.8英寸表示屏幕对角线为9.652厘米。

(三)容积率怎么算

1、容积率总建筑面积÷土地总面积。

2、容积率(Plot Ratio/Floor Area Ratio/Volume Fraction)是指一个小区的地上总建筑面积与净用地面积的比率。又称建筑面积毛密度。对于开发商来说,容积率决定地价成本在房屋中占的比例,而对于住户来说,容积率直接涉及到居住的舒适度。一个良好的居住小区,高层住宅容积率应不超过5,多层住宅应不超过3,绿地率应不低于30%。但由于受土地成本的限制,并不是所有项目都能做得到。容积率是衡量建设用地使用强度的一项重要指标,容积率的值是无量纲的比值。容积率越低,居民的舒适度越高,反之则舒适度越低。

3、一般情况下指某一基地范围内,地面以上各类建筑的建筑面积总和与基地面积的比值。可以根据规划和管理需要对地下建筑面积计算地下容积率。其实,一直以来都是地方政府自行规定的,关于地下室是否算容积率,地下商业建筑(商业用房)算不算容积率都做了很好的探索。不算容积率是考虑到节约用地,鼓励开发地下空间,计入容积率是规范房地产市场,防止不良房地产开发商有漏洞可钻。容积率将直接关系到建筑用地的大小。

(四)排卵期怎么算,什么时候是排卵期

确定从哪天开始计算排卵期:确定的方法是用笔在纸上记录你这次月经来的情况,假如你这次月经是1月2号来,1月6号结束。那么开始计算的日期就是1月2号,也就是从月经开始的那天开始算。

计算下一次月经来潮的日期:下一次月经来潮的日子为这一次月经来潮的第一天,再加上28天,28这个数字是女生的平均月经周期。算式简单的说就是这一次月经来潮的第一天 + 28天,举个例子,你这一次月经是1月2号来的,那么就是2 + 28 =30,也就是说你下次月经来潮是1月30号。

计算排卵日:排卵日为下一次月经来潮的日子倒退回去14天,为什么是14,这是根据医学规律统计出来的,是一个固定的直接拿来用的数字,下一次月经来潮的日子 -14天,这就是我们要的排卵日了。还是上面的例子30 -14 =16,那么,排卵日就是1月16号。

计算排卵期:排卵期可以简单的理解为排卵日的前五5天与后4天,假如记我们前面计算出的排卵日为N,那么排卵期就是从 N-5 到 N+4的日子。接着上面的例子,我们计算出的排卵日是16号那么排卵期就是从 16-5 到 16 + 4,也就是从11号到20号。具体如图所示那么11号,20号这两天算入排卵期吗,应该是算入的。但是要补充的是,排卵期也不是绝对精确的,更准确的说是一个范围简单的填表方法:大家也可以步骤3中的表格下载下去,在第2步算出排卵日后,照着表格一天一天的填就可以了,这样即简单又直观形象。

(五)知道重量长度宽度怎么算厚度

重量除以钢的密度,得出体积;用体积除以长度和宽度就得出厚度了。

1、根据公式,求出其密度 ,再与该物质密度ρ比较,若 V ,则为空心,若V=V物 ,则该物体为实心。

3、把物体当作实心物体对待,利用,求出体积为v的实心物体的质量, 然后将m 与物体实际质量m物比较,若m>m物时,则该物体为空心,若m=m物,则该物体为实心。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