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用点子图计算13×12怎么算

更新时间:2024-04-27 22:15:20

(1)用点子图计算13×12怎么算

1、13*12=13*(10+2)=13*10+13*2=130+26=156。

2、除了用点子图,分解13和12,还可以直接用表格,把13分成10和3,把12分成10和2,再把对应的所有乘积加起来 100+30+20+6=156。

(2)毛重怎么算

1、毛重 :货物连同它的包装的重量。毛重无需计算,直接称量即可。

2、货物连同包装材料或牲畜家禽连同皮毛在内的重量。与“净重”相对。

3、毛重是指商品本身的重量加包装物的重量。这种计重办法一般适用于低值商品。

4、毛重=净重+包装重量。净重就是货物本身的重量

5、净重是指商品本身的重量,即除去包装物后的商品实际重量。净重是国际贸易中最常见的计重办法。

(3)边际成本怎么算

1、边际成本(Marginal cost),是指在任何产量水平上,增加一个单位产量所需要增加的工人工资、原材料和燃料等变动成本。也就是说额外增加一单位产量时,总成本的增加量。

2、换做数学公式就是:边际成本=总成本变动量/产量变动量。在经济学中,边际成本用MC表示。

举例说明,生产某种产品100个单位时,总成本为10000元,单位产品成本为 100元。若生产 101个时,其总成本10090元。即:边际成本=(10090-10000)/(101-100)=90元。

3、边际成本的变动规律与平均成本的变动规律相似,也先随产量增加而降低,达到一定规模后开始增加。只不过它达到最低时的产量比平均总成本及平均变动成本的较小,在平均总成本与平均变动成本达到最低点时,边际成本等于平均成本。

(4)分数除以分数怎么算

1、一个分数除以另一个分数就是乘以这个分数的倒数。

2、分数除法的意义:与整数除法的意义相同,都是已知两个因数的积与其中一个因数求另一个因数。被除数分子乘除数分母,被除数分母乘除数分子。

3、分数除法应用题:先找单位1。单位1已知,求部分量或对应分率用乘法,求单位1用除法。

4、乙数的几分之几是甲数,求乙数,就用甲数除以几分之几。

(5)三角形的面积怎么算

1、已知三角形底和高。

2、面积等于底乘以高除以二。

3、不知道三角形底和高但知道三角形两边和两边夹角,面积等于两夹边之积乘夹角的正弦值除以二;知道三角形三边长却不知道任意一角,知道外接圆半径。面积等于三条边长的积除以四倍外接圆半径。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