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拌土豆怎么做不软

更新时间:2024-04-28 03:55:37

①拌土豆怎么做不软

1、将土豆切成土豆丝后,放在清水里泡一下,大概5分钟,这样它的淀粉就没那么多了,也会更好吃。

2、也可以用开水烫一下,再拿出来,吃起来会更爽脆。但时间不能太长,会影响它的口感,很软,没那么清脆。做好后,可以放些香菜或芝麻,会更好看,口感也更好。 凉拌土豆丝怎么拌好吃 2 准备一些土豆,配料,白糖、醋、芝麻油等。 1.要先将土豆洗干净,切成丝的形状。

②挽回友情怎么做

1、谈心

找个空闲的时间,约一个咖啡店,两个人谈谈心,沟通是双方面的。

2、换位思考

换位思考很重要,站在对方的角度想问题。

3、用心虔诚

朋友是用心去交的,用心就会有回报的。

4、在她困难的时候及时出现

所谓患难见真情,真正的朋友你会帮助他的,你想守住你的友谊,这一点也是不可缺少的。

5、自我反省

吵架的时候,自己想想有没有做村的地方,如果起了争执,请想一下自己有没有错。

6、冷静

不要大吵起来,会很伤感情的。

7、其实当你看到这篇禁言的时候,你是很看重这份友谊的。那也说明这份友谊对你的重要性。自己要用心去守护。

③炒锅煎饺怎么做

1、炒锅煎饺的方法:冷锅下底油。然后把饺子贴在油锅上,一个锅子的量根据锅的大小来,贴好之后小火加温使油受热均匀,然后可以用手晃动油锅使饺子不粘住;

2、倒入清水,高度没过饺子一半高,盖盖焖煮至汤汁收干,水干的样子立马用铲子翻过来煎另一面,半分钟就可以。

④煲仔饭腊肉怎么做

1、材料:腊肉100克,大米100克、鸡蛋一个,油菜一棵,蚝油、凉开水、生抽、白糖、香麻油适量。

2、把大米洗净放入锅中,倒入水,米和水的比例为1:1.5,浸泡一个小时。浸泡好的大米,加入半汤匙色拉油拌匀。

3、将锅子移至火上,大火煮开后立即转小火,盖上盖子焖煮。将米饭煮至8成熟。

4、把腊肉切片,再切点姜丝。

5、锅中水份快干时,在米饭表面铺上腊肉和姜丝,再打个鸡蛋进去。盖上盖子再小火煮五分钟后关火,不要开盖,继续盖着盖子焖15分钟。

6、把油菜洗净,锅中水烧开,放点盐,滴几滴油,放入小油菜烫熟。捞出沥干水份。

7、调味汁:1汤匙蚝油、1汤匙凉开水、2汤匙六月鲜生抽、0.5汤匙白糖、0.5汤匙香麻油搅拌均匀。

8、焖好的米饭开盖,排入小油菜,浇上调味汁,拌匀即可食用。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