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为什么手机网页视频没有声音

更新时间:2024-04-28 11:05:56

(1)为什么手机网页视频没有声音

方法一:

1、可能是不小心点到了浏览器的内置小程序首先打开浏览器,点击设置中的“Internet选项”,点击高级选项,勾选多媒体中的“在网页中播放声音”点击确定就可以了。

2、你也可以看看你的电脑中有没有声音文件,有可能被你不小心删除了或者被一些优化软件给禁止了。 点击 开始-运行,然后输入 regedit 回车,依次查看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Drivers32,看看有没有wavemapper值,如果没有就右键新建一个 字符串值,输入“ wavemapper ”和“ msacm32.drv ”保存就可以了。

方法二:

1、点击任务栏上的喇叭图标。

2、点击音量【合成器】。

3、如果网页浏览器的音量为0,往上拖动调整柄,就有声音了。

(2)警犬与警花2为什么不播

1、电视剧《警犬与警花2》在2017年就已经播出了,名字是《警花与警犬之再上征程》是由国爱传媒、强视传媒、海星传媒、世纪天中、中艺博悦联合出品,侯明杰执导,于和伟、侯梦莎领衔主演的公安青春励志剧。

2、《警犬与警花2》延续了第一部的故事,以几位90后警花的故事为主要线索,讲述了她们通过和警犬的互动,打击犯罪,最后获得成长与蜕变的故事。

(3)为什么说三月的桃花水是春天的竖琴

1、作者把三月桃花水比作竖琴、明镜,揭示了春水的可贵和春天已经悄悄地向我们走来的信息,抒发了作者对春天,对大自然的热爱。

2、《三月桃花水》,散文,作者是著名诗人、词人、翻译家、评论家刘湛秋,描写阳春三月的美丽景色,赞美了春天的美丽。

(4)蛋糕烤的过程中为什么回缩

1、内壁有油渍,粘附力不强,会造成回缩;

2、蛋黄糊没有搅拌均匀,油脂没有充分乳化,有颗粒感,造成回缩;

3、搅拌面糊时间过长,用力过大,导致出筋,凉后导致回缩;

4、蛋白打发不足,未达到干性发泡,蛋白状态不稳定,造成回缩;

5、没有完全烤熟就中止烘烤,有湿润感的“布丁”层,凉后结块造成回缩。最重要的是烤箱温度一定要控制好。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