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娱乐 > 正文

金巧巧在西游记中扮演什么角色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3:31

1)金巧巧在西游记中扮演什么角色

1、金巧巧在《西游记》中扮演孔雀公主。

2、金巧巧,1975年4月21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歌手,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1983年,8岁进入沈阳音乐学院舞蹈学校芭蕾科。1993年,首次触电林依轮《透过开满鲜花的月亮》MV女主角,开启演艺事业。1998年,出演电视剧《西游记续集》。1999年,凭借电视剧《走过柳源》提名金鹰奖最佳女配角。

2)西游记人物名字

1、主要人物:孙悟空、唐僧、猪八戒、沙僧、小白龙、佛教神仙、 如来佛祖/释迦如来、观音菩萨/观世音、文殊菩萨、普贤菩萨 、阿难、 伽叶 、金蝉子、 灵吉菩萨 、东来佛祖/弥勒佛 、毗蓝婆菩萨。

2、巨灵神 、木咤/木叉 、地藏王菩萨、 十八罗汉 、斗战胜佛 、净坛使者、 八部天龙、 道教神仙、 哪吒三太子 、太上老君 、太白金星 、李靖/托塔李天王 、玉皇大帝、 西王母/王母娘娘 、二十八宿 、二郎神(杨戬)、 菩提祖师、 寿星、 镇元大仙、 阎王、 昴日星官 、嫦娥 、千里眼、 顺风耳 、四海龙王(东海龙王、南海龙王、北海龙王、西海龙王)。

3、三清 、四大天王、 土地爷、 赤脚大仙 、揭谛 、九曜星 、大力鬼王、 六丁六甲、 城隍、 福星 、禄星、 东华帝君、 日游神、 风婆 、推云童子、 布雾郎君、雷公、 电母 、火德星君、 水德星君、 妖魔鬼怪、 混世魔王。

4、 平天大圣 、复海大圣、 混天大圣、 移山大圣 、通风大圣、 驱神大圣、 牛魔王 、黑风怪(黑熊精)、 凌虚子(苍狼精)、 黄风大王、 白骨精、 黄袍怪(碗子山玻月洞,奎木狼成精)、 金角大王、 银角大王等等。

3)西游记的读书笔记

1、《西游记》是一部长篇章回体神魔小说,它记载了唐僧师徒一起去西天取得真经的故事。

2、师徒四人中,最忠厚的是沙僧,他为人忠厚老实,一心随师父去西天取经,他的决心实在让我赞叹不已。猪八戒,大家都知道,他有三大恶习:好吃、好色、好睡,而且他非常贪婪,并且做事没有决心,一遇到困难就想退缩,他想取真经时,还求佛祖让他下凡来玩呢!

3、孙悟空最大的优点是非常勇敢,他从不向困难低头,一直勇往直前,一路帮师傅降妖除魔,师傅被妖怪抓走了,他或者靠自己、或者寻求外援,总之想方设法营救师傅。他坚忍不拔、不屈不挠的意志是我学习的好榜样。唐僧有时会很固执,但他最大的优点是非常善良,虽然有时会显得有些懦弱,但柔弱的外表下,却有一颗坚持目标、永不懈怠的心。凭借着这种坚忍不拔的精神,取得了真经。

4、《西游记》让我领悟到:想做成一件伟大的事情,往往不是一帆风顺的,总会遇到挫折和困难,因此我们要学着勇敢,要有一颗执着的心,不断努力奋斗,只有这样最终才能取得成功。

4)西游记人物纸偶

准备“西游记”人物模具为制作人物纸偶备用。沿模具轮廓用剪刀把人物模具剪下来。(唐僧、沙和尚、孙悟空、猪八戒、老妖婆。)

把剪下的唐僧模具圈起来对整齐,用双面胶粘贴,唐僧纸偶完成。把剪下的沙和尚模具圈起来对整齐并用双面胶粘贴,沙和尚纸偶完成。同样方法完成孙悟空、猪八戒、老妖婆纸偶。可爱有趣的“西游记”中的人物纸偶完成了。

把纸偶戴在手上更好玩了,孩子们一边说儿歌一边戴纸偶喜欢的不得了。

5)86版西游记红孩儿是哪集

1、《西游记》(86版)第14集大战红孩儿。

2、本集主要内容:唐僧不听孙悟空的劝解执意救下被吊着的红孩儿,结果被红孩儿掳走。孙悟空与红孩儿攀亲不成,反而被烧伤,请来龙王相助也不成。一计不成再生一计,孙悟空化身牛魔王还是没能救出师父,最后孙悟空请来观音萨,终于降服红孩儿,救出唐僧。(《西游记》(86版)第14集大战红孩儿)。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