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正宗可乐鸡翅的做法步骤

更新时间:2024-04-28 00:43:57

一)正宗可乐鸡翅的做法步骤

1、将材料准备好,鸡翅膀用生抽、盐、火麻油、料酒腌制30分钟左右。

2、起锅倒入橄榄油,倒入鸡翅,鸡翅煎至变色。

3、鸡翅煎至变色后,倒入准备好的蒜、姜、辣椒,翻炒两面金黄香味流入到肉汁中即可。

4、倒入辅料之后,翻炒几下,就可以倒入可乐了。要注意,可乐不要倒太多,刚好盖过鸡翅就可以了。

5、大火焖10分钟后收汁即可出锅,放上准备好的香菜即可。

二)木耳蒸鸡翅的做法

1、将鸡翅剁成小块,加入适量料酒、盐、生抽和蚝油,再加一点姜丝,拌匀;

2、这是,我们提前浸泡干木耳,中间要换几次水,然后滤干水;

3、接下来,将洗干净的黑木耳铺在盘子底,然后均匀码上鸡块;

4、锅中放水放蒸架,放入盘子,水开后再蒸20-25分钟,鸡块多铺得厚就多蒸一会;

5、等待20分钟过后,我们开盖,撒上胡萝卜丝和葱丝做装饰,再蒸两三分钟就可以开锅了。

三)烤鸡翅的做法

1、将新鲜的鸡翅,在中间划几下

2、准备好的味极鲜,蜂蜜,花椒,八角,姜.盐.大葱.料酒倒入容器内与鸡翅均匀搅拌腌制。

3、将腌制好的鸡翅放到保鲜带内,放进冰箱(冷藏箱:)腌制3小时以上。

4、腌制好的鸡翅均匀摆放到烤盘内,刷油。烤箱200度预热10分钟,200度烤30到40分钟。

5、最后装盘就可以了,超美味!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