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时尚 > 正文

小苏打洗脸怎么去雀斑

更新时间:2024-04-28 05:03:58

Ⅰ.小苏打洗脸怎么去雀斑

1、小苏打是不能祛斑的,小苏打的碱性比皮肤强建议还是不要用小苏打洗脸,碱性太强会损伤皮肤的。

2、治疗脸上的斑应该避免日晒,外出应遮阳以及用遮光剂,可用维生素c加葡萄糖溶液中静脉注射,连用3到4周。也可以酌情应用,脱色剂。超氧化物歧化酶霜可抑制和清除氧自由基减少黑色素合成有一定疗效,也可用面膜倒模治疗。

Ⅱ.空心菜怎么去炒

1、将摘好的空心菜洗净,尤其是菜叶,一定用认真点洗,容易有虫叶黄叶,都建议去掉。洗净后装盘待用。切蒜,将蒜剥干净后,切成小蒜块,不宜过细,容易糊锅。

2、热锅后,加入油,建议是多点油,能保证空心菜油亮,但是也别过多,比较太过油腻对身体不好。当油热到差不多80%的时候,加入切好的蒜。当蒜成金黄色的时候,速度加入盐巴。放入盐巴的目的是保证空心菜保持长青,避免发黑。

3、放入空心菜进行翻炒,尽量让每颗菜叶都能过一遍蒜炸锅的油,加入调味料。当菜叶基本都变成油亮的青绿色,则可以发现锅里有部分水出来,则这时候就可以关火出锅了。

Ⅲ.兔子肉怎么去腥味

1、兔肉去腥味可以将兔肉放在加入料酒或者黄酒姜片的水里泡一个小时,然后锅中加水放入料酒、姜片加入兔肉开始煮,煮出白沫捞出。

2、再在锅中放油,加入桂皮、八角、蒜片、豆豉进行煸炒,倒入适量的高度白酒压制兔肉的土腥味。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